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2年拚新北市戰侯友宜? 林佳龍:沒想選舉問題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10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10 21:05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下公職後,鮮少公開露面。但新北不少基層,看好他明年參選新北市長,來對戰侯友宜,今天(10日)他出席創黨新書發表會,終於現身,不過林佳龍說,他沒有去思考選舉的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算是中古的,我應該是青壯輩啦齁。」

出席新書發表會,好久不見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今年4月卸下公職現在有聲音傳出,看好他明年出征新北對戰侯友宜。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目前都沒有去想這些問題,至於下一個角色是什麼,我完全沒有去思考選舉的問題。」

 
說得很保守,但綠營正國會代表陳茂松,在日前全代會工作小組會議上,主張無論縣市首長連任與否,黨內提名應以初選為原則,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卻這麼說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個人是沒有對於,這樣的提名辦法,有特別的立場,但是我覺得這個過程,大家來集思廣益,來產生最能夠爭取人民支持的,提名的候選人。」

翻開民進黨籍縣市長,下屆能拚連任的也不多,基隆、桃園、新竹市以及屏東縣長任期已滿,能再拚連任的包括,嘉義縣的翁章梁、高雄的陳其邁,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。正國會此時拋出,自然也被認為是為了旗下的陳亭妃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我絕對尊重每一位工作小組成員的意見,尤其這次要處理的,就是制度面的問題,也不用在每一次,討論縣市首長的選舉,就把我擺到第一線。」

圖/TVBS

黃偉哲則表示自己心態「還好」,若真有初選,就面對,民進黨祕書長口風則很緊。

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:「至於『現任優不優先』,當然最後由全代會來公決啦齁,不過過去兩次都是有這樣的條款,這點我想我們必須要強調。」

 
點名慣例條件會否改變沒說,看來黨內檯面下免不了一場爭奪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新北#侯友宜#桃園#高雄#工作#台南#基隆#討論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73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