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主視覺未見國旗、國號 遭批「英文台獨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13:44
圖/TVBS
圖/TVBS

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,研擬要將中正紀念堂改成「反省威權歷史公園」,蔣萬安就痛批,促轉會的方式只是在製造仇恨,另外,國民黨也罵國慶主視覺居然沒有國旗國號。

土黃色雙十圖形,搭配螢光粉和草綠色線條,這是今年國慶主視覺金黃雙十,慶祝雙十,但卻沒有中華民國國旗,也沒有任何國號字樣,只掛上Taiwan National Day。

 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明明是Republic of China的National Day,你講是Taiwan National Day,國慶怎麼變成台灣國慶呢,那台灣已經變成一個國嗎沒有嘛。」

國民黨痛批蔡政府故意讓國旗國號被消失,刻意忽略抹滅歷史還有這件事,促轉會公布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,規畫「反省威權歷史公園」為主軸,改造移除園內威權象徵,包括移除前總統蔣介石銅像。

記者柳采葳:「促轉會羅列出中正紀念堂幾個,需要改善的權威空間,他們認為包含從入口走到大廳,以及大廳前面這個階梯,都是有仰望的感覺,因此都需要被改造。」
 

另外包含牌樓、廣場、大道、角亭、堂體、銅像大廳等等都會調整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中正紀念堂未來的規劃,應該跟社會各界充分的溝通跟對話,還原歷史的真相,但是今天促轉會的做法,跟他們的提案,只是製造更大的社會對立跟仇恨。」

蔡政府民進黨執政,促轉會積極運作,國民黨動員部也深刻認知沒戰力真的不行。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此組成戰鬥藍,號召立委議員唸宣言,不過也被解讀是次團。
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:「我們就是不希望變成黨團,我們就是一種精神上的結合。」

在野黨儘管不透過號召,要有戰鬥力也是應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正紀念堂#轉型#國民黨#批評#蔡英文#國慶#台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1278

0.2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