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中常會報告提前離席 江啟臣錯愕、張亞中批不尊重


發佈時間:2021/09/09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9 10:51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在中常會說明參選理念,朱立倫先離席未參與合照。(圖/中央社)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在中常會說明參選理念,朱立倫先離席未參與合照。(圖/中央社)

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邀請參與主席選舉4位候選人報告,但朱立倫在其他3位候選人發言時不在場,自己報告結束後就離席。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,這令他有點錯愕,團結不能只是靠嘴巴講,要實際行動。

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,中常會昨天邀請黨主席江啟臣、前黨主席朱立倫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4位候選人到場說明參選理念,並回答中常委提問。但朱立倫在其他3位候選人發言時不在場,自己講完後就離席。

 

江啟臣今天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指出,他不清楚朱立倫離席的原因,會議主席也未說明,但會感到有點錯愕,覺得怎麼(朱立倫)會不在場。

他說,主辦單位昨天並未事先說明發言完就可以離席,或是候選人要發言時再進場等流程,因此會覺得為什麼朱立倫不在場,或是為什麼要發言時才進場,朱立倫是否曾與會議主席報備,這可能需要詢問一下。

江啟臣表示,能夠在場聽其他候選人的理念、想法,是件好事,收穫也很多,當場聽到其他候選人的說法,他也可以立即調整,甚至馬上回應。
 

中廣新聞網「千秋萬事」主持人王淺秋提問,這是否凸顯一個現象,就是國民黨要團結真的很難,連4人一起在中常會報告結束,拍個合照都很難。江啟臣說,團結不能用講的,嘴巴講是不會團結的,團結要靠行動與制度,否則團結無法長久,這也是基層黨員的心聲,都希望國民黨高層能團結。

對於張亞中昨天在同樣的廣播節目中說,「難道我當選,會比現在差嗎」,江啟臣回應,他連任會比其他3位候選人更好,因為他有過去這17個月的基礎;張亞中若當主席,應該會比現在更差,張亞中是理論大師,但現實的政治與理論還是有很大的差距。江啟臣說,自己過去也是學者,「那些理論也不是不了解」。

張亞中今天也發出新聞稿,認為朱立倫昨天在中常會先離席,是不尊重政策說明會、不尊重其他參選人、也不尊重現場中常委。張亞中說,不尊重他人,其實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,朱立倫為自己的品格下了註腳。並提醒朱立倫,「對人尊重是一種品格」。(中央社)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民黨魁之爭

#國民黨#朱立倫#江啟臣#張亞中#卓伯源#黨主席#中常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775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