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南下用餐!新北確診童姨婆急匡列採檢 PCR結果出爐

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8 16:18
新北市驚傳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地點/TVBS)
新北市驚傳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地點/TVBS)

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案持續擴大,截至昨(7)日為止共16人確診。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指出,並不排除該起群聚感染的病毒基因序為Delta。對此,嘉義縣衛生局先前接獲新北市通報後,一名確診童曾與家人到姨婆家用餐,目前該名姨婆已完成採檢並入住集中檢疫所進行隔離。

嘉義縣指出,該名確診幼兒姨婆已完成採檢並入住集中檢疫所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地點/TVBS)

 
更多新聞:迎戰Delta!侯友宜急邀18醫院 3天內開652床

根據嘉義縣衛生局指出,該名確診童先前曾與家長一同前往住在嘉義縣的姨婆家用餐,接獲新北市通報後,也緊急將該名姨婆匡列並隔離採檢,所幸PCR結果為陰性反應,不過仍在集中檢疫所隔離中。此外,確診童與家長當時是自行駕車,並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

嘉義縣指出,中秋節僅限同住家人可以一起烤肉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幼兒園群聚延燒 經長:五倍券按既定行程規劃
 

另外,目前嘉義縣疫情趨欲穩定,已逾1個月並未傳出確診個案,同時也會針對疫情發生情況進行滾式調整。而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,嘉義縣政府也規定,採取與嘉義市相同防疫指引,僅限同住家人可以一起烤肉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新北幼兒園群聚

迎戰Delta病毒

#新冠肺炎#嘉義縣#疫情#新北幼兒園#確診#群聚感染#防疫#中秋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0852

0.2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