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征張鈞甯扣台獨 他嗆小粉紅玻璃心:有事衝著蔡政府!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6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6 23:51
總統蔡英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總統蔡英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女星張鈞甯在大陸演藝事業成績亮眼,近來卻因2010年碩士論文提及「我國」,以及曾經說過「台灣不能輸」遭大陸網友認為是台獨藝人,逼得她今(6)日急發聲明強調她不是台獨,並認同自己是中國人。對此,媒體人趙少康直言,對岸對台灣藝人越來越不友善是總統蔡英文種下的因,也喊話小粉紅,「有事衝著蔡政府來,放過藝人吧!」

張鈞甯聲明否認自己是台獨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工作室微博)

 
趙少康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近期大陸影劇圈人心惶惶,許多大牌藝人被整肅,兩岸演藝人員都被捲入風暴中,連台灣藝人張鈞甯也被掃到,只因為她在11年前的碩士論文題目出現「我國」2個字,就被扣上台獨大帽子,「又是一起藝人無辜遭殃,被逼表態選邊站的案例」。

趙少康呼籲政治不要介入演藝圈。 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趙少康指出,張鈞甯因為論文題目探討「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問題」,就逼得要表態自己不是台獨而是中國人,但論文研究台灣演藝圈問題用我國何錯之有,「她在台灣成長、受教、出道,並在演藝圈取得一席之地,這裡就是她的家、她的國,大陸『小粉紅』的玻璃心實在太脆弱」 。

更多新聞:張鈞甯驚傳遭陸劇除名「6集戲份刪光」 3電影恐遭殃
 

趙少康說,台灣2350萬人拿「中華民國」身分證,出國用中華民國護照,中、小學時期早上都要唱「國歌」,難道小粉紅要把每個台灣人都逼成是台獨嗎。他舉例,馬英九當8年中華民國總統,難道也是台獨,「小粉紅要不要問問曾經在新加坡跟馬英九會談的習近平,他為什麼跟台獨會面?」

 (圖/翻攝自趙少康臉書)

趙少康嘆道,北京政府如果一味聽小粉紅並讓他們決定政策,那不等於政府已經被小粉紅給統治?同時認為,民進黨要消滅中華民國,小粉紅也要消滅中華民國,如此一還,小粉紅不就成了民進黨的同路人?小粉紅不也都成了台獨?

趙少康表示,兩岸關係緊繃,對岸對台灣藝人越來越不友善,才老是要人交心表態,這固然是蔡政府種的因,但是藝人何辜還要承擔民進黨執政的惡果?他直言,小粉紅追殺台灣藝人的粗暴作法看在台灣民眾眼裡,只會讓兩岸距離越來越遠。最後呼籲,「有事衝著蔡政府來,放過藝人吧,讓他們盡情展現才藝,甚至促進兩岸交流,難道不好嗎?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鈞甯#小粉紅#大陸#蔡英文#趙少康#論文#我國#藝人#女星#台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133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