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惟被罷掉機率高 他點出3原因:台中綠營議員剉咧等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6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6 12:47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將在10月23日進行投票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受到疫情影響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到10月23日投票。之前還傳出前立委顏寬恒,宣布辭去黨職回歸鄉里,其實是為了立委陳柏惟罷免案。而發動罷免案的「刪Q總部」近期也派出志工前往多處公有零售市場宣傳,呼籲大家出門投票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透露,地方上的綠營議員都感到十分焦慮,因為認為罷免案會過關,同時黃楊明也總結出3點會促使罷免案過關的關鍵原因。

「刪Q總部」發言人透露,近百位志工跑市場催票。(圖/TVBS)

 
黃揚明近日在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說,問過綠營的朋友,在民進黨內部,中央黨部還沒針此事對去做民調,但地方上的議員都很焦慮,因為他們認為此次的罷免案非常可能會過關。

此外,黃揚明也做出分析,3個因素會促使陳柏惟的罷免案通過,第1點疫情若是逐漸趨緩,民眾會比較願意出門投票,而罷免拚的就是那2成5的投票率,只要支持比反對的多就過了,而綠營的台中議員們則是擔心罷免投票會連帶影響明(2022)年議員選舉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點出,民進黨台中議員因為「刪Q」感到憂慮。(圖/TVBS)

再來是「顏家開始動了」,前立委顏寬恒辭掉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回返鄉,在地方已經開始動了,而這場罷免案投票也對國民黨有重要意義,國民黨也會組織動員;第3點是陳柏惟在地方的連結性偏低,前幾個月因為本土疫情的關係,陳柏惟沒法跑攤,所以地方議員非常緊張,認為再這樣下去,過的機率非常大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台中#國民黨#市場#民進黨#台灣基進#陳柏惟#罷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049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