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筆錄交給南部立委? 林岱樺:完全不知情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5 20:25

針對調查局筆錄外洩案,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神隱一個上午後,下午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,提供服務處監視器,和市調處組長的對話自清,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看過筆錄,對於內容不知情,但對於外界質疑筆錄內容是有關於她的政治獻金案,林岱樺回答避重就輕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林佑璇:「調查局發生筆錄被竊,傳出就是交給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。」

面對質疑,林岱樺先是神隱,電話不接,直到下午,兩名律師陪同,召開記者會。

立委林岱樺:「同仁看到陳姓選民所出示的資料,是調查局的文件。」

 
圖/TVBS

直接拿起準好的新聞稿,小心翼翼一字一句照唸,事情是8月26號,穿紅衣服的陳姓選民約談後,拿著筆錄資料找到林岱樺服務主任,由主任接洽,30日,市調處鳳山站組長到服務處,三人坐一桌談論,強調立委林岱樺沒參與,事後才知情,等到9月1號,市調處人員主動聯繫要送中秋禮盒,隔天2日,林岱樺和市調處長謝宜璋見面,離去前,處長突然問出,對於筆錄外洩一事的看法,林岱樺一頭霧水。

立委(民)林岱樺:「市調處的謝處長突然主動告知我對筆錄案件外洩之事有何看法,岱樺完全不知情。」

列出時間序,林岱樺再再強調,選民流出筆錄,自己一概不知情,但支持的選民拿來的筆錄內容,是不是跟調查中的政治獻金案有關,避重就輕。

立委(民)林岱樺:「(所以這個支持者沒有透露任何關於那份筆錄)我根本這個支持者我從來沒有我就沒有跟他見面了,從選舉過後到現在都沒有跟他見過面。」

圖/TVBS

林岱樺曾在臉書分享通法寺活動,傳出調查局就是調查,先前廟方辦園遊會,林岱樺向林園中油的20家廠商拉贊助,被質疑沒有利益迴避。

立委(民)林岱樺:「沒有一點身分敏感,募款是針對弱勢也合法沒有進到我個人的任何口袋。」

 
林岱樺陷入政治獻金案,調檢陸續約談相關人員,如今又爆出,證人把筆錄資料偷帶走,扯出案外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人員#時間#記者#臉書#民進黨#調查#立委#監視器#中秋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31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