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民進黨裂解台灣 卓伯源轟:承認中華民國很困難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4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4 18:23

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(4)日登場,候選人之一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,他提到一路上受到國民黨的栽培,自己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。他砲轟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都在禍害台灣、裂解台灣,甚至要問綠營,「要承認中華民國有這麼困難嗎?」
 
卓伯源表示,他發現國家現在面臨很大的危機,人民正遭受著痛苦,國民黨應該要挺身而出。尤其這次疫情緊張時刻,首先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努力防疫,以及每位出錢出力的朋友,包括感謝郭台銘董事長、台積電和慈濟。另外還要感謝侯友宜市長,雙方合作結合旅居美國的鄉親,接洽到莫德納疫苗總部並支援提供,卻遭中央政府否決,用盡一切阻擋疫苗。

 
 
卓伯源話鋒一轉,指出這個國家已經喪德、失德,每個人都有權利打疫苗,而且都能夠不用預約,就能打到自己需要的疫苗,要進口國際認證,讓大家有信心的疫苗。現在民不聊生,慘不忍睹,尤其外媒報導,台灣目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區,他想起馬英九總統在2008至2016年期間,兩岸和平發展、共存共榮,但政黨輪替後改變兩岸現狀,民進黨廢棄九二共識,以獨養貪,禍害台灣、裂解台灣。
 
卓伯源要問民進黨,「要承認中華民國有這麼困難嗎?」他認為黨主席要專職、無私,才能團結黨內打敗民進黨,自己一旦當選黨主席,絕不參加2024的總統和立委選舉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民黨魁之爭

#國民黨#黨主席#卓伯源#彰化縣長#馬英九#民進黨#中華民國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5

0.0896

0.3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