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顯智辭立委選竹市? 黃國昌有望回立院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21:12

2022前哨戰開打,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,也鬆口考慮參選新竹市長,也順道拉抬時力喊出全台50席議員的目標,只是一旦邱顯智請辭立委選市長,那麼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四的黃國昌,就有可能遞補上陣,重回立法院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那我們就請到邱顯智委員為我們發言。」

說要歡迎立委發言,啊委員人咧?
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:「大家早安大家好。」

 
圖/TVBS

對你沒看錯,平板裡面的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,用視訊的方式聲援修正大法官法,讓司改會就感心說什麼也要幫他拍照留念,沒想到就成了這樣的畫面,就連大合照也把邱顯智「端」了出來。
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,對我來講是沒有關係,因為你說呈現出來結果有點恐怖,尤其是在農曆七月。

雖然沒有禁忌但這種照片真的是不好說,有網友覺得不太吉利,但疫情都降級了委員怎麼不到台北,參加實體記者會。

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:「時代力量我覺得,在新竹市的市長的選舉,不應該缺席啦,那我自己也在慎重考慮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在考慮出戰新竹市,讓邱顯智最近沒事就往地方跑,因為時代力量喊出全台50席議員的目標,如果有母雞拉抬大本營新竹也許能多上幾席,只是邱顯智想選市長,應該不會帶職參選,一旦辭去立委排名下一棒的他就有機會遞補上陣。

時代力量立邱顯智:「未來如果有這個狀況,就是黨這邊來做通盤的考量。」

 
不諱言有這個可能,據了解一旦邱顯智征戰新竹,黃國昌如果遞補回到立院重拾戰神封號,地方立院互相拉抬有機會衝高時力聲量,在藍綠夾殺民眾黨的進攻下,幫批黃袍的地方議員們殺出一條血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疫情#台北#網友#立委#記者#照片#降級#選舉#視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9

0.1828

0.3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