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帝王相奪2024總統?他斷言民進黨「這暗招」:殺不死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3 17:12
蔡英民調信任度、滿意度都上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IG、TVBS資料畫面)
蔡英民調信任度、滿意度都上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IG、TVBS資料畫面)

因疫情、振興五倍券等政策,讓總統蔡英文一度遇到民調「死亡交叉」狀況,但近日民調反態上升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揭露原因,直言民進黨殺不死,這是「芒果乾」效應,韌性非常強。

更多新聞:演濟公爆紅!許不了兒染毒酒駕 晚年「淒涼近況」曝光

 

蘇貞昌外傳可能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8月國政民調顯示,蔡英文的信任度7月為48.6%,8月來到55.1%,上升6.5%,而滿意度8月來到55%,增加5.4%。此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增幅3.6%、不滿意減少了3.3%,民進黨好感度則漲幅6.5%。

更多新聞:14歲女像70歲嬤!患罕病「臉全皺紋」父悲痛賣房治療

 
對此,沈富雄在節目《深喉嚨ONLINE》露,蔡英文的韌性度是非常高的,民調上升得歸功於「芒果乾」效應,國民黨若要讓蔡英文不能翻身,光是批疫苗、疫情等根本「殺不死」,就像是蚯蚓被切了一樣,之後依舊還是會動,芒果乾效應一旦低下來,就會馬上彈回來。

 沈富雄直言,民進黨韌性非常強。(圖/翻攝自《不演了新聞台》YouTube)


更多新聞:彰化這路段「鬼月4車墜谷」!當地人揭詭譎巧合:抓交替

沈富雄直言,因為民進黨韌性非常強,所以國民黨2022、2024大選要贏,光是用這樣的力道是不夠的。至於外界猜測疫苗是讓民進黨民調上升的主因,沈富雄認為,並非是疫苗這個因素,而是沒有將民進黨民調壓下去的強大壓力,民調自然會上升,但畢竟大家對民進黨的惡感還在,所以不會上升很高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進黨#民調#沈富雄#總統大選#死亡交叉#疫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90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