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9/4登場!朱將聚焦青年 江擬打溫情牌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20:33

9/4就要舉行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,其中也有辯論階段,各候選人摩拳擦掌,都準備好內容,根據了解,朱立倫會聚焦在青年議題,而江啟臣可能主打溫情牌,但還沒定案,至於卓伯源強調專職黨主席,張亞中則會再提「救黨救國救兩岸」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李鼎強:「國民黨主席(選舉)的政見發表會將在9/4舉行,而現在每位候選人都已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:「主要的是怎麼能夠改變國民黨,怎麼樣能夠團結國民黨,能夠讓我們更強更好。」

強調發表內容跟之前的談話沒太大差異,但還是有些著重的地方,據了解,朱立倫辯論稿的內容是由幕僚跟其他年輕學子討論,聚焦在年輕世代議題,而據悉江啟臣則是找熟識的學者準備,可能會打溫情牌,不過內容還在調整,至於卓伯源會談專職黨主席,張亞中則是「救黨救國救兩岸」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:「特別是我會談怎麼救,因為我們要談一個方法論的問題,並不只是談一個理想,所以我會非常務實地談,怎麼去做到這些地方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:「我們希望有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,能夠幫台灣解決民生的問題。」

而這次政見發表會總共分成四個階段,第一階段,讓各候選人發表6分鐘談話,接下來進入媒體提問,每個人回答三分鐘,第三階段相互詰問,一人提問,再指定其他兩位候選人作答,最後則是三分鐘的結論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:「都是自己黨內的同志,自己的好朋友,我們都不是對手,很多的觀念上面大家也都差不多。」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:「早就已經想好了,因為這不是今天為了辯論會才來寫的,因為這是我參選的,整個一個很重要的,早就有想過這些東西。」

候選人們客客氣氣,但似乎都有所保留,政見會當天會亮出什麼王牌,黨員都相當期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國民黨魁之爭

#國民黨#黨主席#朱立倫#張亞中#卓伯源#江啟臣#政見發表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722

0.3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