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示好? 英系陳明文PO政院開會「巧遇」蘇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2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2 13:37

民進黨的英系立委,日前因五倍券政策公開反對政院規劃,這也被視為英系逼宮,總統不滿蘇揆,但似乎為修補關係,英系掌門人陳明文繼日前說英蘇體制牢不可破後,昨天(9/1)兩名英系的嘉義立委,陳明文和蔡易餘以及縣長翁章梁,還特別貼出蘇貞昌關心嘉義建設會議的照片!

圖/TVBS

 
拍下照片的地方,是行政院的會議室,嘉義縣長翁章梁,和兩名來自嘉義的立委,陳明文,蔡易餘都到了,po文的翁章梁說,現在坐在回嘉義的高鐵上。

上次搭高鐵是去總統官邸爭取免1,000元領五倍券,這次是爭取地方建設,文中還特別tag蘇貞昌,謝謝院長到場關心,而且發文的還不只他! 

圖/TVBS

不是拍著陳明文的肩,就是向陳明文豎起大拇指,照片中的蘇貞昌跟陳明文等人,有夠麻吉,絲毫不見日前為了五倍券政策的劍拔弩張感,陳明文說,會議結束前,蘇院長特別從外面趕回來關心會議的進度,蔡易餘也說,感謝院長對嘉義支持,三人接連讚蘇,難道也是刻意粉碎逼宮傳言?還是總統有授意?尤其掌門人陳明文前兩天才說,英蘇體制,牢不可破!
 

民進黨立委(英系)蔡易餘:「昨天蘇院長可以說,來給我們關心,我們把他PO出來,就是要化解,外界的這種誤會。」

強調只是傳遞基層聲音,並非外界所指的派系治國,但沒明說的,或許是,以總統之名為首的英系,太步步進逼,實在不太好,尤其民進黨全代會,曾在2006年通過解散派系的決議!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劉世芳:「每個團結的政黨,它畢竟不是以前威權時代,而是說在民主時代裡面,有各種不同的聲音(要討論)。」

言下之意似乎也間接承認派系依舊存在,畢竟當時的決議,也是派系鬥爭下的產物,但時隔15年,當年刀刀見骨的場面,身兼主席的總統自然不允許上演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倍券#行政院#立委#討論#總統#蘇貞昌#民進黨#高鐵#嘉義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10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