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謝志偉邀功BNT疫苗接力 柯文哲:他們棒掉滿地、老郭撿起來跑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20:11

BNT疫苗即將抵達台灣,不過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日前的發文點名,採購過程是接力賽,認為郭台銘是第四棒,這說法引發爭議!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嗆聲說民眾看得清楚,柯文哲也酸綠營分明是接力棒掉滿地,是郭台銘撿起來後開始跑!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:「今天是9月1日,也是全國中小學的開學日,經過一段時間的防疫努力,學生終於回到校園。」

民進黨中常會上,總統關心開學第一天,而隨著BNT疫苗即將抵台。

總統蔡英文:「關於疫苗的進度,包括捐贈和我們自購的部分,這幾天都陸續有好消息。」

 
輕輕帶過沒有多著墨,或許這話題近期太敏感。

民眾黨立委高虹安:「大家今天在那邊爭取這個功勞,一直要強調說,郭董只是第四棒,然後最後去收割,我想我覺得台灣民眾眼睛,都看得非常清楚。」

嗆聲對象就是駐德國代表謝志偉,因為他31日貼文講述採購BNT疫苗過程,說第三棒順利接棒跑到一半時,忽見第四棒隊友活生生地被中國大陸架走,另外臨時補了一個人進來,匆忙間,只好交棒給他接著跑,現在請問一下,功勞只歸第四棒?前面三棒都是空氣?文末還說當然郭董帶了自己的棒子跑,可是政府本來也沒缺棒子啊!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事實的真相是,他們棒子都掉地上,老郭跑上去撿起來繼續跑啊,就這樣啊。」

狠狠酸謝志偉借此文邀功,至於郭台銘之前找來幫忙的,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則這麼回應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總召柯建銘:「它既是馬拉松也是接力賽,這是一個團隊,政府與民間共同完成的,5月23日的時候,我和郭台銘開始在處理這個事情,我基本上感謝所有的人,大家不要在這個議題,有任何口水或是爭功諉過。」

 
疫苗爭功戰,國內綠營人士選擇低調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BNT#疫苗#蔡英文#柯文哲#採購#謝志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0764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