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共軍力報告曝 國軍:已全掌握我軍動態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01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01 12:35

最新國防部中共對台軍力報告曝光,指出解放軍已經完全掌握我軍動態,其中資通電軍對我威脅很大,可癱瘓我防空制海能力,而總統蔡英文同天也在與美方的亞太安全對話上重申,台灣不走軍事對抗,希望和鄰國和平共存。

圖/TVBS

 
解放軍攻台主力,74集團軍和81集團軍先後發出最新影片,多管火箭齊發外,還秀出疑似人機精準轟炸畫面,這時機點很巧妙。

同一天我國防部110最新中共評估報告出爐,直指共軍已全般掌握我軍事動態,以及完善戰場經營,資通電軍更具有癱瘓我防空制海反制作戰體系能力,對我威脅甚鉅。

國防院戰略所長蘇紫雲:「(共軍)可能能力上還無法跟美軍相比,甚至要壓垮國軍可能還不夠,(共軍)電戰兵力已經成為一個規模性,有效的配置。」

 
圖/TVBS

確實解放軍進來發展航太科技,北斗衛星完成部署,提升共軍的精準打擊威脅,但我軍也不是站著挨打,軟硬殺兼施。

國防院戰略所長蘇紫雲:「干擾北斗衛星的訊號,反輻射飛彈,當然這是硬殺跟軟殺干擾部分。」

但總統也重申,武力對抗當然不是選項!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不走向軍事對抗,盼與鄰國在和平穩定互惠原則下共存,並堅持捍衛我們民主生活,並且不會將安全夥伴的協助視為理所當然。」

而總統口中的安全伙伴指的當然也有美國,但美方對於大陸對台的步步進逼,再度表達憂心!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就強調,很高興拜登總統延續川普對台承諾,因為如果失去台灣,美國形同失去亞太地區。

我國防預算年年攀升,加速強軍腳步明顯,想以追求和平的原則下與鄰國共存,但這鄰國的種種威嚇似乎也沒打算停下腳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防部#中共#共軍#解放軍#資通電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1804

0.3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