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國會出招?林佳龍啟「巡迴全台」公益行 遭指布局地方選戰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9:25

因太魯閣出軌案下台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最近兩天除了PO文說自己大學時代被國民黨政府監視長達10年,強調投入推動轉型正義的必要,還啟動了「全台性的」巡迴公益光合之旅,動作活躍遭解讀,可能是為了正國會派系在布局縣市長選舉或是閣揆寶座!

圖/TVBS

 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卸任後回到台灣智庫,坐在電腦前看促轉會的資料,臉書PO文說,遭國民黨政府監視長達10年,轉型正義是我們這個世代責無旁貸的任務,但林佳龍手上的任務不只這個。

合體擔任台中市長時的夥伴,前副市長林依瑩,林佳龍感嘆理想無法繼續,所以啟動「光合之行」,第一站就是台中,將陸續將到「全台各地」,關心偏鄉長照等領域,「巡迴全台」遭解讀,難道是在為選戰暖身嗎。

圖/TVBS

東華大學民族所教授施正鋒:「林佳龍是少有大志啦,他現在負責任下台以後比較自由,就是下鄉去看能不能去整合。」
 

是為黨整合,還是為了所屬的正國會布局呢,因為也有風聲認為,林佳龍下一步可以再戰地方首長,甚至劍指閣揆大位,派系立委聽到幫忙說出他的心聲。

民進黨立委(正國會)陳亭妃:「政治人物如果能夠利用沒有官職的時候,到處走一走,結合更多的民間力量,來關心偏鄉關心弱勢,我覺得這是最幸福的,現在林佳龍部長就是這個想法,所以跟選舉無關,跟所有的官位也都無關。」

民進黨立委(英系)羅致政:「有從事非政府組織的公益的活動,不論他個人或對黨來講,都是一個正面的發展,那我就比較不會從黨內,這種所謂派系的競爭,甚至個人的這種企圖,去思考這個問題。」

圖/TVBS資料畫面

異口同聲說跟選戰無關,綠委們很低調,黨內茶壺風暴外人看不透,倒是在野黨注意到,林佳龍動作頻頻但時間點。

國民黨立委鄭正鈐:「前幾個月因為太魯閣事件,而下台的交通部長林佳龍,最近又悄悄的重出江湖了,民進黨所謂的負責下台,往往是要給他,酬庸他一個更高的位置。」

身為黨內要角,林佳龍即便退下政務官職務,也似乎還是蠢蠢欲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台灣#時間#立委#國民黨#政府#臉書#民進黨#交通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30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