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稱郭台銘是「第四棒」 徐巧芯嗆:嘴砲好意思邀功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31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31 17:20
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比喻採購BNT,遭市議員徐巧芯開酸。(圖/翻攝自謝志偉、徐巧芯臉書)
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比喻採購BNT,遭市議員徐巧芯開酸。(圖/翻攝自謝志偉、徐巧芯臉書)

首批90萬劑BNT疫苗將於明晚到貨,外界普遍認為是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飛往歐洲催貨,BNT才能順利抵台。駐德代表謝志偉以400公尺接力賽比喻接洽BNT疫苗的過程,強調不該忽視前面政府的努力,只歸功於第四棒的郭台銘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忍不住在臉書開酸,反問謝志偉「除了Rap跟嘴砲以外還有什麼才能?」,郭台銘出錢出力還去催貨,竟然被形容成一個「第四棒」。

徐巧芯譏諷謝志偉除了Rap跟嘴砲,還有什麼才能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BNT要來了!首批超過90萬劑 明晚9點30分抵台

謝志偉表示,台灣政府從去年(2020)8月到今年1月,和德國採購BNT疫苗就是400公尺的前三棒,第四棒忽然加進來只給交棒給他,但跑到終點後不能否認有前三棒,只為第四棒拍拍手,這樣是陷第四棒的郭董於不義。

徐巧芯替出錢出力又催貨的郭台銘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更多新聞:「顧立雄也是關鍵」 媒體人曝郭台銘催貨搶單內幕
 

徐巧芯指出,跑大隊接力每一棒都有功能性,不過第一棒的隊友說要「分散風險」,有人幫忙牽線1000到3000萬劑,直接被砍成150到200劑,導致德國人看傻了眼,最後破局,買不到疫苗的第一棒還說自己不後悔。第二棒跳過商業邏輯,不跟上海復星談判,跑去找原廠洽談,談到破局,自己寄一份合約書給人家,被已讀不回。第三棒直接坐在地上休息,說市場上沒現貨、現場買不到疫苗等,動也不動,「反正跑不動就是跑不動,你咬我啊」。

她直言,一場接力賽中隊友都瘋狂掉棒,「觀眾能不為從最後一名衝刺到第一名的第四棒鼓掌叫好嗎?」,王浩宇說「郭董捐錢就好,不然只是說說」、翁姓退休教授點名要幫郭台銘上一堂法律課,蘇貞昌與陳時中直接明示、暗示郭台銘沒貨、根本買不到,甚至多次抹黑BNT,謝志偉說要當高端戰士,結果已打了兩劑AZ。

徐巧芯怒斥,「整個採購過程,你們對第四棒的羞辱不夠多嗎?現在還要來幫坐享其成贏得比賽的一二三棒洗白?」在BNT疫苗抵台之際出來分享功勞,「未免臉皮太厚了吧!還真的有這種人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疫苗+1

#BNT#疫苗#郭台銘#鴻海#徐巧芯#謝志偉#德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077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