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開學就出來騙年輕人」 藍營怒轟BNT分配:裝肖仔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9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9 08:20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TVBS)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TVBS)

首批BNT疫苗即將抵台,國人搶破頭上網登記意願,不過中央規劃的接種對象卻受到外界質疑。國民黨團不滿,指揮中心優先讓12至17歲學生打BNT,卻遺漏大學生,另外第二類從原本造冊9萬人,膨脹至27萬人,交代不清卻堅持按順序打,怒轟民進黨在「裝肖仔」。

國民黨團不滿蔡政府對於BNT疫苗的順序分配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)

 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,近日中央推動國產高端疫苗,不過開放三波後才湊到75萬人登記,且高端近日施打數快速下降,爽約率卻在快速上升,反觀即將抵台的BNT,指揮中心宣布12至17歲學生先打,剩下80萬劑開放國人登記,預約平台開放3小時就湧入197萬人登記,「預約平台爆巨量就是民意,國際認證疫苗才是國人真愛」。

除此之外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屆時開放國人登記的80萬劑BNT,以1至10類對象順序及年齡由上往下打,但第二類人數從原本造冊的9萬人,如今膨脹至27萬人,讓國民黨團不禁質疑「到底還有多少第二類的人没打完?特權疫苗打好打滿到何時?」

國民黨團怒轟民進黨是裝肖仔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)

且下週三就是9月1日中小學開學,國民黨團不滿「開學在即疫苗在那裡」?現在全台還有數萬名老師打不到疫苗,若不打高端,每週都需要自費購買居家快篩檢測,到了9月中下旬換大學開學,可是到現在防疫指引、預算補助皆未到位,「是要大學師生當哈利波特自己變出防疫物資嗎?」
 

另外國民黨團再轟「民進黨一路擋一路騙」,民間努力買到BNT疫苗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親赴歐洲催貨成功,現在貨要到了,「民進黨急著收割,搞出全世界最複雜、最不科學、最不合理的施打順序」,現在長者第二劑不知道何時排到,年輕人第一劑永遠打不到,英系立委高喊「BNT疫苗來了、該換年輕人上」,讓國民黨團嘲諷「要開學英系立委就出來騙,年輕人没這麼好騙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疫苗+1

#疫苗#學生#BNT#施打順序#國民黨#高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901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