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幕後/不滿藍黨魁選舉消費「換柱」 洪秀柱不忍了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7:13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不忍了!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(26)日在廣播專訪,花了半小時暢篇幅暢談「換柱事件」,洪秀柱要大家別再拿「換柱」來攻擊張三、李四,「因為你們通通都有份」。據了解,自黨魁選舉開跑後,現任主席江啟臣陣營不斷有人以「換柱」過往質疑對手、前主席朱立倫,才讓洪秀柱感到被消費,決定出面解釋。

更多新聞:重提「換柱」幫朱立倫說話 洪秀柱:幾個臭男人推動的

 

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洪秀柱,7月中下旬前往對岸參加海峽兩岸青年論壇,並在杭州當地施打大陸科興疫苗,近期返台結束隔離,今隨即接受媒體人黃暐瀚的《POP撞新聞》專訪,暢談黨主席選舉和2015年的換柱事件,還替朱立倫說話,表示換柱不能只怪朱,是這些臭男人們弄出來的,甚至點名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國大老與當年策動的立委都有份。她也針對4位黨魁人選點評說,以從政資歷各方面表現,朱立倫是最優秀的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/談2024總統提名 江啟臣暗指「換柱」不公平

據了解,選戰開打以來,江陣營人士與黨內部分人士,曾拿換柱、2016總統大選慘敗砲打朱立倫,降低朱回鍋參選的正當性,換柱議題成為黨內選舉焦點,讓洪秀柱頗為不滿、不以為然,才決定出面說清楚。知情人士更指出,洪秀柱早就認定換柱事件並非一人所為,不會因為黨主席換人就改變這件事,更不會因為換柱的嫌隙,決定不挺朱立倫,但也不會表態支持誰,無論私下或公開立場都一致。
 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近年頻頻拜會洪秀柱,試圖疑補關係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朱立倫又為換柱道歉 「處理不好、再次反省」

親近洪秀柱的黨內友人表示,柱姐一直都是國民黨重要幹部,也深知未來黨主席無論是誰都要面臨需合,不希望有人藉由「換柱」攻擊對手,私下也常常說,「老小姐我都沒在說了,其他人還講什麼?」可見對於黨內炒作換柱事件,相當不以為然。

更多新聞:登陸接種科興疫苗 洪秀柱:幫台灣省一劑

回鍋參選的朱立倫,其實也明白換柱風波勢必會成為政治路上,被對手攻擊的痛點,近年來頻繁拜訪洪秀柱彌補關係,知情人士更指,朱、洪之間的默契不是一時的,而是長期培養出來的,因為近期黨內選舉紛擾,換柱事件再度被炒作,終於讓洪秀柱在隔離結束、出關後決定「不忍了」,出面說清楚。

更多新聞:朱立倫指2024無私無我 挺江派:「換柱」殷鑑不遠

至於朱立倫8月初前往黨部登記參選當天,李天鐸、季麟連等軍系人士陪同挺朱,被解讀為洪系人馬,但洪秀柱隨即透過新聞稿澄清,不會表態支持哪位黨魁候選人。對此,知情人士說,無論是洪秀柱或前總統馬英九都是黨內大老,為了黨內團結本就沒必要表態,只需要點到為止,如洪秀柱上午在節目中表明,朱立倫在4人當中從政經歷最優秀,可見兩人仍有默契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民黨魁之爭

#洪秀柱#朱立倫#換柱事件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923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