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韓合?柯文哲延攬韓國瑜親信黃文財、任民眾黨媒體總監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23:40

柯文哲韓國瑜未來選舉合作有譜了嗎,柯文哲延攬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,到民眾黨擔任媒體總監,黃文財說,有跟韓國瑜報備過,韓國瑜也給予祝福,至於柯韓配的傳言再起,黃文財堅決的說,絕無可能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(109.8.26):「被大家酸說柯韓一家親,我們每一個都有發請貼拜託。」

曾反駁過外界說法,如今「柯韓一家親」,可不是亂說了,因為柯文哲,找來韓國瑜前幕僚黃文財,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。

圖/TVBS

黃文財:「我過來之前有先跟韓市長那邊,打過招呼,他就祝福我。」
 

轉投柯文哲陣營前,有跟前老闆韓國瑜報備過,黃文財是透過跟柯文哲的,共同朋友介紹,他曾任職媒體、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,他是秘書,一路當上高雄輪船公司董座,被視為韓國瑜的親信,這次被柯文哲延攬,難道柯韓合,有譜了?

圖/TVBS

黃文財:「所謂柯韓配那絕不可能的,個人過來這邊,那我過來最主要是,就是從是有關媒體這方面的工作。」

一口否認柯韓結合的可能,黃文財在一個多月前,跟柯文哲就談妥,不諱言柯文哲是要借重,他的媒體跟議題操作經驗,將把重心把在民眾黨立院黨團,還是國民黨員的他,也不排除加入民眾黨。

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:「相關的選戰經驗非常豐富,那我們希望可以借重他這樣子,新聞媒體的專才以及對政治的理解,能夠幫助黨提供一些更多元的意見。」

但這項新人事,已經讓民眾黨,從大白變小藍的雜音再起,有了這位韓家軍的加入,國民黨恐怕連帶受衝擊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民眾#工作#柯文哲#國民黨#高雄#北農#黨主席#選舉#韓國#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3254

0.4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