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、北竿停飛 民眾盼投票苦等待


發佈時間:2008/01/1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投票日,外島民眾也趕著返鄉,好行使公民權利,不過馬祖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,已經是連續5天機場關閉,許多人苦苦等待,就希望能有一絲機會搭到班機;不過其實有部分民眾等不及,前一天晚上就趕去搭台馬輪,整個碼頭,同樣擠滿候補乘客。

馬祖南北竿機場,已經第5天關閉,眼看這一天就是投票日,民眾愈等愈著急。搭機民眾:「5點多到的。」記者:「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搭到?」搭機民眾:「對啊,就還沒開場,天氣不好。」

記者:「是想要回去投票嗎?」搭機民眾:「對啊,我是剛滿(20歲),今年第一次要投票。」

人生第一次擁有投票權不想錯過,但天氣實在太差,現在只能靠老天幫幫忙;整個馬祖連續幾天霧濛濛,不時飄下細雨,就連金門也直到上午9點,才好不容易開放飛機起降。記者:「幾點就來等了?」搭機民眾:「7點多。」

金門居民:「等好幾天了今天才等到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擔心今天又不能搭機?」金門居民:「會擔心,反正就是趕緊回去投票。」

不想跟天候賭上的,前一晚趕緊搶搭台馬輪,整個西岸碼頭,難得出現爆滿人潮。民眾:「已經等了2、3天了,從早上等到現在,現在又到這邊來。」

民眾說,就算睡在甲板上也要趕回馬祖,因為手上這神聖的一票,怎麼說都絕對不能輕易浪費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82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