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直擊! 備戰漢光F-16V戰機屏基演練

記者 李鼎強 劉亭廷 / 攝影 朱光弘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18:05

漢光37號演習將在下個月登場,TVBS記者在屏東空軍基地獨家直擊,空軍三型主力戰機跟空中預警機都在進行演練,而且為了模擬佳冬戰備跑道的長度跟寬度,還特別選在滑行道起降。

圖/TVBS

 
一大清早,TVBS獨家直擊IDF戰機降落在機場跑道滑行,接著還有另外一架F-16V跟在後方,幻象2000也沒有缺席,E-2K空中預警機也是一同登場。

屏東空軍基地25日進行了起降演練,這全都是為了下個月15日的漢光37號演習。

記者劉亭廷:「我國三型主力戰機25日進行漢光第三次預演,為了模擬實況,軍方特別在滑行道按照佳冬戰備道的長寬,劃設模擬跑道,供飛行員演訓。」

 
圖/TVBS

而且還在機場的滑行道演練,就是為了讓飛行員熟悉佳冬戰備跑道的長度跟寬度,我國空軍備戰毫無鬆懈,然而近期的空軍共諜案越演越烈,前空軍司令退役二級上將沈國禎因2次赴對岸也遭約談,而檢調還發現,就在今年監控共諜案時,兩岸之間發生了這件事。

我國空軍廣播(04/26):「中華民國空軍廣播,位於台灣西南空域,高度3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。」

今年4/26,中共3架軍機以超低空飛行逼近台灣,高度僅10層樓,5月又有對岸的武直10跟Mi171直升機從漳州出發,也是一樣低空掠海飛行,最低甚至僅離海平面100公尺,似乎是想測試我國雷達能力,因此檢調也懷疑,跟空軍退役將官可能洩密給對岸有關聯。

圖/TVBS

前飛官于晧瑋:「偷到資料的話,那他就直接把這些參數就直接傳給中共就好了,何必要飛機來做一個低空飛行來測試。」

前飛官分析不認為有洩密,但也認為對岸在西南空域的演練,動作都很不尋常,事實如何,等待調查結果,但面對共軍威脅,全國軍民都沒有鬆懈的本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光37號#演習#屏東#空軍基地#演練#F-16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80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