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端明開始施打 趙少康點名蔡英文抽血驗抗體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8:22
趙少康邀請國民黨市議員們吃皇家牛肉麵。(圖/TVBS)
趙少康邀請國民黨市議員們吃皇家牛肉麵。(圖/TVBS)

國內明天開始施打高端疫苗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22)日在臉書上點名,呼籲總統蔡英文考慮在明天注射高端疫苗前,先公開抽血檢驗有無新冠肺炎病毒的抗體,如果沒有抗體,就證明謠言不可信,也會增加高端疫苗的公信力。

高端疫苗(圖/食藥署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看記者會才知EUA沒過!聯亞創辦人哽咽:這是愛心疫苗

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曾爆烏龍稱「皇家傳承牛肉麵」使用萊牛引發爭議下台,但北檢昨天以皇家所用牛隻飼料含有萊劑,所以不起訴丁。趙少康今天傍晚率領一群北市議員們前往皇家牛肉麵聲援,批評地檢署不要變成民進黨的地檢署、檢察官不應該替丁宜名脫罪、開脫。

更多新聞:柯文哲喊「有疫苗不用梅花座」 侯友宜:變相懲罰年輕人

 
趙少康說,當時丁怡銘說人家牛肉麵有問題,害店家遭受影響,以前民進黨都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但現在大家也覺得地檢署、法院、最高法院、行政法院都是民進黨開的,綠營有很大的影響力,不過司法本來就沒什麼公信力,這樣只會讓司法喪失公信力。

趙少康邀請國民黨市議員們吃皇家牛肉麵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冰山一角!百日咳傳染力超強 家中有「這族群」快打疫苗

針對高端疫苗明天開打,趙少康也提到,聽說蔡英文已經打了新冠疫苗,「我是不相信」,但如果蔡英文願意抽血,表示謠言自然就破了,大家也想知道高端疫苗有沒有效,經過14天之後再抽血驗抗體濃度,就知道疫苗有沒有效,大家也會有信心。

更多新聞:聯亞創辦人批EUA審查標準太片面 食藥署長回應了

趙少康說,蔡英文從頭到尾支持高端疫苗,等於是高端的「Top sales」,她有責任和義務讓大家知道高端有沒有效,若抗體不足以抵抗病毒,就代表高端沒效,目前登記施打人數約60萬人雖然不多,但也不少,最有效方法就是蔡英文抽血測試抗體,讓大家知道有沒有效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少康#牛肉麵#高端疫苗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310

0.2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