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下班?北市換門牌害住戶「信箱卡死」 主委:這啥智商

記者 莊鎧毓 李作珩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20:20

北市府斥資6千多萬,要替台北市更換65萬片區花門牌,但信義區某社區住戶卻發現,門牌被貼在自家信箱上,但大小完全把信箱卡住無法開啟,甚至還有門牌連貼都沒貼直接隨便擺,隨時都可能被拿走。

圖/TVBS

 
整片門牌新到會發亮,但貼的位置怎麼怪怪的。

信箱怎麼開就是打不開,因為這門牌大小,直接把開關凹槽卡死,硬扳要馬門牌凹,不然就是信箱壞,讓住戶好傻眼。

住戶:「(你應該有發現你們家信箱打不開),有啊,滿蠢的。」

 
郵政新村主委曾盛財:「這是什麼單位的,怎麼會有這種智商,可以做出這種事情。」

圖/TVBS

這種失誤實在不應該,但不只門牌亂貼,更誇張的還有。

大安區住安里里長歐秀珠:「這邊貼成這樣你看,為什麼不統一咧,他應該是要貼在同樣的位置,他還把他伸進去貼,你看他多天才。」

門牌貼這樣,是想讓找地址的郵差或民眾,一起玩大家來找碴嗎,胡亂貼一通就算了,有的根本連貼都沒貼。

整片門牌直接插在那,隨時想拿都能拿走,議員看不下去北市府花這麼多錢,竟然是這種品質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國) 李伯毅:「貼個門牌竟然還可以貼到,每一片門牌高低不平,這是趕著下班呢,品質完全沒有在顧的。」

 
這是北市睽違30年來,再次起動門牌汰換,從今年3月底開始,預計汰換65萬元區花門牌,動用市府6111萬預算,至於這回出包,民政局表示這是承包商疏忽,會在上班日盡速幫民眾處理。

安區住安里里長歐秀珠:「他應該要有一個規定,讓這些包商可以依循,而不是那我就包給你貼,你隨便貼。」

但這社區過去沒有家家戶戶都貼貼制式門牌,這回一併換新,或許廠商不知貼哪就隨便貼,讓方便找地址的初衷歪樓,反倒讓民眾無言翻白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北#北市#台北市#上班#議員#里長#北市府#規定#預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783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