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較勁?朱江差1天赴金門 江啟臣秀海龍衣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2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2 14:14

國民黨主席選戰打得激烈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823之前飛往金門跑行程,隔一天朱立倫也要去,就被解讀暗自較勁,也因為大老們都在忙主席選戰,有意參選的青年軍只能自求生路,到衛福部門口喝符水,諷刺高端疫苗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.記者:「主席看一下你的衣服。」

出發金門之前,先秀一下身上這件,海龍蛙兵的衣服,對於自己在金門當兵,還是海龍部隊超驕傲,不過。

一聽要秀一下身材馬上縮回去,江啟臣週日前往金門,忠烈祠海龍忠烈祠該去的都去了,巧合的是隔一天,朱立倫也要去金門,就沒解讀搶先一步,是不想布局被破壞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823是大家應該要紀念的日子,這不是我江啟臣的,也不是某某人的,這是所有台澎金馬,沒有什麼誰先到,誰先去或者什麼布局的問題。」

朱陣營江陣營,行程也暗字較勁,國民黨主席選戰打得激烈,似乎也讓國民黨有意參選的青年,只得自求生路。

國民黨青年田方倫:「民俗療法啦。」

在衛福部門口喝符水,要諷刺,喝下去的這一杯,就跟23日,總統蔡英文要打的高端效果一樣,打心安喝心安的,但這動作依舊不改正副總統打高端決定,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晚一點登記晚一點打。

圖/TVBS

國民黨青年楊植斗:「在國民黨的青年世代戰鬥力屬性比較強的,勇於為人民發聲的,本來就該出頭,換血的時候已經到了,所以你要說我們為了選舉考量,我個人承認沒有錯,因為我們必須要為民發聲。」

坦言要為自己找聲量,823高端開打爭議不小,在野黨逮到機會猛攻痛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民黨魁之爭

#疫苗#高端#總統#記者#國民黨#蔡英文#江啟臣#選舉#朱立倫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25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