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表態提升台灣重要性 林穎孟:國際地位新高度

編輯 張之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12:58
林穎孟表示台灣國際地位來到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林穎孟表示台灣國際地位來到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
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18日表示,「美國對(北約創立條約)第5條做出神聖承諾,若任何人入侵、對我們北約盟友採取行動,美方將會做出回應,對日本、南韓和台灣也一樣。」對此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今(20)日表示,這是過去台灣國際地位從未發展出的新高度。

林穎孟批評國民黨唱和中共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
 
林穎孟今日在臉書上表示,美國總統拜登最新表態,把台灣重要性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,與北約、日本、南韓等正式盟約國正式並列。這是過去台灣國際地位從未發展出的新高度。

林穎孟指出,拜登受訪時表示:「當有人侵略這些國家時,美國會有所行動。」最有趣的是主持人的提問,顯然大家都知道,在全世界大肆炒作「台灣變成阿富汗、美國棄台論」的,就是中國無誤。而台灣國內,瘋狂不斷和中共唱和、散播同樣論點、唱衰台灣的,就是中國國民黨。

林穎孟認為,整個國民黨,除了林為洲委員敢誠實發言,其他年輕輩之流,明明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,實際卻也只是黨國共犯結構,不敢出來指責中共的暴行和謊言。台灣現在於國際具有重要性位置,每個心繫台灣的台灣人,絕不會和中共說同樣的話。

 
 林飛帆表示拜登說法明確破除「美國棄台論」。(圖/翻攝自林飛帆臉書)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表示,拜登總統第一次親自說明,將對台灣的承諾視同美國對北約及日本韓國的承諾。這與這幾天,美國國安會顧問蘇利文把台灣與以色列並列的談話,都明確破除中共正在台灣大肆操作的「疑美論」和「美國棄台論」,值得我們持續關注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美新關係

#阿富汗#美國#總統#台灣#民進黨#台北#國民黨#林穎孟#林飛帆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57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