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防疫紀錄片「都是柯文哲」 王世堅轟:造神的市長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13:55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,防疫紀錄片柯文哲占了八成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、柯文哲臉書)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,防疫紀錄片柯文哲占了八成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、柯文哲臉書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18)在臉書分享名為「嘿!你好嗎」的防疫紀錄片,細數自5月中本土疫情爆發以來,市府與民眾面臨的考驗,以及努力的成果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,長達近18分鐘的影片,80%都是柯文哲的畫面,真正在第一線努力防疫的英雄根本很少出現,認為柯文哲是「收割、造神的市長」講了一大堆,實際上根本沒有做到。

台北市推防疫紀錄片,細數抗疫過程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中秋大禮!BNT抵台時間曝光 有望九月下旬到貨百萬劑

王世堅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北市疫情得以控制,是第一線醫護、警察、消防、環保等防疫勇士,日以繼夜的辛勞與全體市民全力配合,但防疫紀錄片裡出現的,絕大多數都是柯文哲的影像。對於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、中央指揮中心受命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前進指揮官,種種重大疫情事件,影片裡都隻字未提,報喜不報憂。

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是收割、造神的市長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更多新聞:連勝文「見證美拋棄越南」遭酸 黃光芹爆氣:別弄我來賓
 

王世堅痛批,目前疫情雖然趨緩,但還不到鬆懈的時刻,全國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專心防疫,「柯文哲竟然還有時間拍片宣傳自己?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#紀錄片#防疫#柯文哲#王世堅#造神#收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048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