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又為換柱道歉 「處理不好、再次反省」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8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8 10:17
朱立倫再度為換柱道歉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朱立倫再度為換柱道歉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完成登記參選黨魁,當天找來過去力挺前主席洪秀柱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陪同登記,被媒體解讀為是「破除換柱」,引發「朱洪結盟」聯想。不過當天洪秀柱卻發聲明強調,自己不會介入或表態挺特定參選人。對此,朱立倫今(18)日在廣播節目「千秋萬世」專訪中針對換柱一事,再次重申非常抱歉,「我處理不好」,不會去否定過去發生的事情,必須要從挫折當中來反省。

更多新聞:朱連同盟!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「全力輔選」

 

朱立倫表示,日前去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時候,陳鎮湘也在現場陪同,陳鎮湘是洪秀柱擔任當主席時期的副主席,因此被部分媒體解讀說好像代表柱姐,「柱姊聲明這樣是對的,不要造成誤解,一切等她之後再跟大家表達」。被問到換柱一事,朱立倫說,這幾年來他跟洪秀柱私交很好,經常傳訊息聊天,「我也對她公開私下都表示過當時的時空、背景、環境,表示非常抱歉,我處理不好」。

朱立倫與發言人凌濤和王淺秋談話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更多新聞:切割江啟臣!連勝文請辭藍智庫副董 挺朱立倫選黨魁

 
朱立倫說,他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,但人生也要經歷過錯誤,朱也拿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比喻,「韓市長也是,也在人生挫折當中反省,我也必須要挫折當中必須要反省,所以我跟柱姐私交可以變很好的朋友,就是我們都是在挫折當中學習跟反省」。

更多新聞:獨家專訪/談2024總統提名 江啟臣暗指「換柱」不公平

朱立倫也說,他不會去否定過去發生的事情,過程中有很多故事不宜由他來講,但他會默默承受,絕對不會把國民黨過去事情做為攻擊、自我膨脹或藉口,國民黨走過、發生過的事情,經過反省,希望將來能夠做得更好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民黨魁之爭

#朱立倫#國民黨#洪秀柱#黨魁#換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91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