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私菸案又來?副參謀總長自美返台 遭爆超量攜帶7條菸入境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8:51

國軍又再度有私菸案了嗎?副參謀總長王興禮遭人爆料,11日自美返台時被海關查獲攜超量攜帶七條香菸,已經違反規定,對此國防部表示,會在相關人員完成隔離程序後,配合調查,釐清案情!

圖/TVBS

 
這是2016年,將官晉升典禮現場,站在前頭喊口號的,是當時晉升中將的王興禮,五年後,王興禮升任副參謀總長,不過卻也被爆料,超帶香菸返台,難道私菸案又上演?

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:「我們在相關人員,完成返國隔離程序後,會配合調查,來釐清事實。」

圖/TVBS

相關案情,國防部不證實,據了解,王興禮,是陸軍官校54期畢業,澎防部指揮官,陸軍副司令等職務,七月底升任副參謀總長後,隨即率團赴美,11日返台時,被海關查獲,攜帶七條香菸,但按規定,只能攜帶一條入境,不過現在也有一說,七條香菸是團員總購買數量,非個人!
 

立委(民)蔡適應:「至少對高階將領(來說),這是個常識,我覺得這種東西,也沒什麼好宣導的,這件事情,本來就應該要,自我有這樣的要求跟管理,尤其是前兩年才發生過,這件(私菸案)事情而已。」

圖/TVBS

畢竟兩年多前的國安局私菸案,不少人印象深刻,當年為處理該案,總統還特地找來邱國正整飭軍紀!

時任國安局長邱國正(2019.8.2):「我一定會下重手,我起碼記過一支。」

邱局長昔日的魄力,不知邱部長這回,查明後,是否一樣霸氣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總統#人員#隔離#調查#立委#入境#國防部#規定#國軍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0

0.0934

0.2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