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連同盟!為黨務中立 傳連勝文將辭藍營智庫副董「全力輔選」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9:40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(17日)接受直播專訪,說自己「目前還是」智庫副董事長,但過幾天後就不知道了,據傳他會為了全力輔選朱立倫而請辭;而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黨主席,連勝文幕僚更全程陪同,也等同證實兩人合作的傳言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現在要稱呼你是國民黨智庫的副董事長,對不對,現在還可以,到目前為止還可以這樣稱呼沒有問題,過幾天就不知道了。」

這是在埋伏筆嗎,因為據了解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為了幫朱立倫爭奪黨魁寶座,顧及黨務中立原則,最近將請辭副董一職,也被視為切割現任黨主席江啟臣,那朱立倫有沒有為他安排下一步?17日中午連勝文接受直播專訪給了答案。

圖/TVBS

主持人vs.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未來可不可能稱你為秘書長或是副主席,我看不到這樣的可能耶,換主席之後有可能嗎,我目前為止不管誰做主席,我說實話我都看不太到這個方向。」
 

現階段不透露自己動向,而雖然連勝文多次提到和朱立倫其實不熟,但看看前一天朱立倫登記參選時,站在他背後戴眼鏡長相斯文的這位,正是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,就算主子沒出席,但子弟兵站台同盟意味不言而喻。

主持人vs.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你為什麼支持朱立倫,事實上我也沒跟朱市長那麼熟,但至少我在跟他談論的過程當中,在某些事情的看法上比較接近。」
圖/TVBS


民黨主席鬥爭,黨內人人選邊站,更要抓緊話語權,連勝文講起日前,日媒一篇投書誣指他投資大陸疫苗而獲利,忍不住再抱怨。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:「我其實早就已經習慣,黨內的同志不會幫我們聲援,因為講難聽一點,依照我從2014年以來的經驗,你只要不要是跟進從我背後捅我一刀,我就謝天謝地了。」

為黨內同志卻感到孤立無援,連勝文砲火對準黨中央,在黨魁選舉關鍵時刻格外敏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民黨魁之爭

#疫苗#大陸#直播#國民黨#江啟臣#市長#朱立倫#黨主席#中央#登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0933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