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沒母雞!吳怡農防疫不跑攤 綠議員自救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9:03

2022議員選舉,不少老將新人都在備戰中,但受到疫情影響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謹遵防疫規定,跑攤活動全部喊卡,少了地方黨部的加持,不少議員都坦言,擔心接下來打選戰得靠自己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vs.台北市議員簡舒培:「321,拋。」

跟著台北市議員,到士林山區野放鳳頭蒼鷹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PO出影片,拉抬自家議員人氣,應援的還有他。

圖/TVBS

到議員服務處去當一日志工,還不忘跟小孩互動展現親民好形象,吳怡農勤跑大安文山,難道是要為2022選戰布局,畢竟在防疫期間跑攤全都喊卡,難道是要用自己最擅長的空戰,來幫忙打選戰。
 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:「我覺得平時把服務做好,就是最好的選舉準備。」

雖然吳主委說,平常服務做得好選民就不會跑,但地方議員可能覺得這樣還不夠。

留起落腮鬍穿上英式西裝,大安文山區議員阮昭雄,INS TAGRAM PO出新的選舉定裝照,一改以往居家爸爸形象,減掉6公斤走起英倫紳士風,該不會是為了吸引更多選民的青睞。

台北市議員阮昭雄:「這不過是一個嘗試罷了,那我們也透過這樣的一個方式,能夠紀念這段防疫期間。」

強調只是新的嘗試換個風格,但有人就聯想到難道是因為選區,來了年輕生力軍要挑戰,這個殯葬業二代年僅24歲的陳聖文,曾經參加民進黨的青年入陣,也在立委辦公室當過助理,這回打算站上第一線,搶攻大安文山區議員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:「去年11月就開始開跑了。」

 
連當模特兒的妹妹,選舉一年前都拉出來幫忙發口罩,就知道這區有多競爭,尤其遭逢疫情,就連地方黨部支援都喊卡,台北市其他區的議員也很有感。

台北市議員陳怡君:「選舉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,有黨的加持當然是很好。」

畢竟別黨黨部都在送物資的同時,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「謹遵」防疫規定,避免踩到防疫紅線,但綠營現在在台北市又還沒有「母雞」情況下,議員們也只能靠自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防疫#影片#北市#口罩#影響#台北市#台北#民進黨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50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