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稱3+11非破口 林昶佐默認挨轟:選顆西瓜都比你好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7:43
議員批選顆西瓜比選林昶佐好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議員批選顆西瓜比選林昶佐好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航空機組員「3+11」政策被視為本土防疫破口,近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定調,3+11只是華航、諾富特群聚事件,沒影響到社區亦非防疫破口。由於福部次長石崇良曾脫口「萬華是破口」,這令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,2人一搭一唱要讓萬華人背黑鍋,而此時最該挺身而出的立委林昶佐卻又躲起來,痛罵「選顆西瓜比選林昶佐好!」

羅智強批林昶佐又再躲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 
羅智強今(15)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陳時中說「3+11不是破口」,潛台詞就是石崇良說的「萬華是破口」。他表示,2人一搭一唱要讓萬華人幫綠委范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陳時中揹起3+11和諾富特這個鍋。然而此時,最該為萬華人挺身駁斥的就是萬華人選出的立委林昶佐,「但林昶佐再度躲起來」,令他質疑萬華究竟還有立委嗎?

更多新聞:罷免案第一階段過門檻 林昶佐「尊重」強調2件事

羅智強說,指揮中心5月15日公布,萬華茶藝館群聚疫情確定感染英國變異株,與華航諾富特案主要感染大宗、獅子會群聚案、宜蘭遊藝場完全相同,研判相關案件之間可能有關,可見放寬3+11受害最深的就是萬華。但現在陳時中為了替自己、范雲及鄭文燦甩鍋,竟說因為疫調找不到連結,所以3+11不是破口。

 
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羅智強痛批,看到萬華被污名化,林昶佐還能像現在這樣默認,難道他要順著陳時中和石崇良的意讓萬華揹上疫情破囗的汙名?他嘆道,疫情期間林昶佐等於消失,至少大綠還敢向蘇揆造反,「林昶佐這個小綠卻好像民進黨的私生子,話都不敢多說一句」。羅智強認為,選顆西瓜比選林昶佐好,西瓜至少不會在表決時反對公開3+11會議紀錄,「林昶佐既然選擇背叛萬華,也必然會被萬華人所唾棄」。

更多新聞:反制罷免? 選手餐老店推振興邀林昶佐

雖然林昶佐沒對此事主動回應,但實際觀察他臉書粉專,發現自12日陳時中定調「3+11非破口」,隨後林昶佐照常發文,除了推銷萬華在地新富市場,還宣布要召開「Covid-19後遺症相關照護計畫」公聽會。14日貼文宣傳艋舺6大夜市商圈發起「情義團結,萬華大奮發」振興集資計畫,今日則分享​​「受疫情影響之勞工生活補貼擴大發放」及「中正萬華吃必比登美食」的訊息,相當關心疫後經濟振興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智強#林昶佐#3+11#陳時中#防疫破口#萬華#新冠肺炎#疫情#振興#罷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26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