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弄走蘇貞昌?他曬鐵證揭「五倍券陰謀」:不用背鍋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4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4 16:55
蘇貞昌政策遭民進黨英系立委反對,五倍券政策大轉彎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蘇貞昌政策遭民進黨英系立委反對,五倍券政策大轉彎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行政院原本規劃推出振興五倍券,要用1000元現金來支付,豈料昨(13)日政策大轉彎,10名民進黨英系立委發聲明要求全民免付。對此,名嘴李正皓直言,立委們沒串通好打死不信,而且此行為代表「蔡英文不想背鍋」,也是對蘇貞昌的最後通牒。

更多新聞:25萬人免費領1萬!今開放「這資格」4步驟現金直接拿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才透露要推出五倍券,豈料不被同黨立委支持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、羅致政、王美惠、江永昌、陳明文、吳玉琴、邱泰源、蘇治芬、莊瑞雄及劉櫂豪共10人,昨日透過臉書一起發出聲明,主張「全民振興、全民免付」,還直接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,希望對方在振興券定案前能多聽並採納各方意見。

更多新聞:才爆秘密產子!詹雅雯七夕陪伴「神秘男」 曝喜訊震撼彈

 
10位英系立委一同發表聯合聲明。(圖/翻攝自王美惠臉書)

名嘴李正皓昨日也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蔡易餘、江永昌、羅致政等人全是英系立委,釋出的口號都是「全面振興、全民免付」,連照片中的振興券圖案也都一樣,一看就是「中央廚房」提供。

更多新聞:台電認了電費有問題!快看「2大絕招」檢查有無偷漲價

羅致政等10名立委公告模板相似。(圖/翻攝自羅致政臉書)


立委留言格式相似,讓李正皓猛酸「一看就是中央廚房提供」。 (圖/翻攝自羅致政臉書)

李正皓進一步揭露,最扯的是立委們還會到其他人粉絲專頁加油打氣,莊瑞雄還在羅致政粉專留言「莊瑞雄主張,支持免付一千元」,劉櫂豪也留「櫂豪主張...」,所有格式、標題都一模一樣,「若說他們沒有串好,打死我都不相信。」

更多新聞:鬼月開外掛超旺!4生肖「吉相位」開光 睡飽錢財大把賺

名嘴李正皓分析看法。(圖/翻攝自《關鍵時刻》YouTube)

李正皓指出,10名立委用的名義是「英系立委」,就代表蔡英文不想背這個鍋,因日前蔡英文已找蘇貞昌來總統府討論,表明定案前還得跟委員溝通,這一句話就代表「還沒有定案,要把它推翻」,可是溝通並沒有用,所以蔡英文此舉,就是直接給蘇貞昌下最後通牒了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蘇貞昌#五倍券#振興#紓困金#英系立委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5

0.0963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