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時中不認3+11破口 侯友宜嘆:台灣禁不起再次蹂躪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12:10
新北市長侯友宜嘆:「台灣禁不起第二次蹂躪」。(圖/TVBS)
新北市長侯友宜嘆:「台灣禁不起第二次蹂躪」。(圖/TVBS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(12)日,於疫情記者會中再度提及「3+11」政策不是防疫破口,未影響到社區,只是華航機組員、諾富特飯店的群聚事件。此番言論立刻引發輿論撻伐,尤其即將重新開放帛琉旅遊泡泡,返台後只需「5+9」的自主健康管理,外界擔心會重蹈覆轍。新北市長侯友宜痛心地表示,已經走了800多個國人,這樣一個血淋淋的教訓,要永遠記得,「台灣禁不起第二次的蹂躪」。

指揮官陳時中不認3+11是破口,引起輿論撻伐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「食藥署全項檢驗高端」 毒理專家誇:檢測標準世界最嚴

侯友宜今(13)日受訪時指出,台灣是海島型國家,最要緊的是阻絕病毒於境外,入境普篩、入境普篩,還有防疫旅館、港口等都要嚴密防守,不要讓Delta病毒再度進到國內,造成破口。他呼籲,大家要團結一心,共同面對,才能守住來勢洶洶的Delta病毒。

帛琉旅遊泡泡重啟,外界擔心成為防疫破口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高端開打在即缺「重要文件」 網酸:最可怕的鬼月
 

對於帛琉旅遊泡泡將在本周六(14日)重啟,侯友宜再次強調,政府在開放帛琉旅遊的同時,要用更嚴格的標準進行入境普篩,守住防疫旅館以及相關的港口,「只有面對疫情學會謙卑、學會檢討,才能夠解決問題」。他感嘆地說:「台灣禁不起第二次的蹂躪,台灣禁不起再度付出代價這麼慘痛的血淋淋的教訓」,尤其許多庶民仍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,疫情帶走的不只是寶貴的生命,也對經濟帶來強烈的衝擊,台灣沒辦法再次承受這麼多苦難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時中#3+11#帛琉#旅遊泡泡#侯友宜#諾富特#華航#Delta病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52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