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+11」非破口?趙少康轟陳時中:怎這麼厚臉皮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3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09:07
趙少康砲轟陳時中厚臉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趙少康砲轟陳時中厚臉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帛旅遊泡泡規畫重啟,旅客返台只須進行加強版「5+9」自主健康管理毋須檢疫,面對外界質疑不夠嚴格,恐讓華航諾富特「3+11」事件重演,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強調沒有所謂「3+11」破口,政策並無影響社區,僅是群聚事件,對此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批評其就是「3+11」破口的罪魁禍首,不但不謙虛檢討還一口咬定跟他無關,「天下有這麼沒天理的事?世上有這麼厚臉皮的人?」

華航諾富特事件造成很大恐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趙少康於臉書發文指出,大家都知道,桃園機場機組人員「3+11」的錯誤鬆綁,加上諾富特機場旅館的防疫破口,隨後就爆發新北獅子王及台北阿公店群聚感染事件,更擴散到醫院、市場及長照機構等處,且許多個案基因定序檢測結果都與桃機破口帶病者的病毒一樣,若「3+11」不是破口,什麼是破口?

趙少康發文。(圖/翻攝自趙少康Facebook)

他質疑台灣一個小小的海島,邊境守好就守好,守不好就完蛋,陳時中難道會不懂這麼簡單的道理嗎?正因「3+11」破口,全台實施三級警戒導致多人失業、餐廳倒閉、人民行動受限等,「800個確診者死了、600個打疫苗者死了...甚至還要花費納稅人1000多億來『振興』被疫情拖累的『經濟』」。

趙少康認為「3+11」破口本來可以避免,卻因陳時中的剛愎輕忽自大,讓全民付出慘痛的代價,且到現在還在持續中,然而其不但不謙虛檢討,還一口咬定跟「3+11」無關、跟他無關,「天下有這麼沒天理的事?世上有這麼厚臉皮的人?」趙少康最後也忍不住感嘆,若確診死去的800人及打疫苗去世的600人地下有知,能夠同意陳時中這種胡亂推託的說法?「總統蔡英文能同意陳時中這種不負責任的遁詞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台帛旅遊泡泡#陳時中#3+11#諾富特#趙少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55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