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珊珊臉書爆北市+0 不到20分鐘又刪文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0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13:02

新北市永和兩周之內爆出三例確診個案,確診地點又在中永和交界處,人心惶惶,因此市府也派遣機動快篩隊,進駐北山和仁愛活動中心進行篩檢,中和的市場也開始加強管制,相對新北非常緊張,台北市的副市長卻在早上PO文說,台北本土確診加零,開疫調會議時,恐怕要跳舞了。

圖/翻攝自黃珊珊臉書

 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一早就開心的在臉書po文說,今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加零,下午開疫調會議時,恐怕真的要跳舞了,不過這個興奮發文短短幾分鐘,就刪除了,不知道是不是怕開心太早,擔心還在後頭,因為隔壁的新北市疫情緊繃,新北市永和某個里兩週之內,就爆出三例確診,而且都是獨立個案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這三個確診個案經過我們分析,兩個確診個案來源非常清楚,一個確診個案還在調查釐清當中。」

圖/TVBS

由於三個確診個案,都沒有找出關聯性,永和居民又密集,尤其確診地點又接近中和,人心惶惶。
 

記者柳采葳:「永和疫情緊張,機動快篩隊進駐了北山活動中心,進行篩檢,接下來在永和的仁愛活動中心,也會進行分階段的檢驗,第一個時間點就是在下午的一點半到四點,第二個時間點就是在傍晚的五點半到八點,希望盡快找出隱形傳播鏈。」

圖/TVBS

連續進行快篩,而在中和的福美市場也開始進行,防疫監控,進入市場一律量體溫,就怕疫情從人多的地方開始擴散,新北市疫情延燒,市府團隊到市民都必須戰戰兢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珊珊#臉書#爆料#確診#刪文#疫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930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