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吳子嘉點名選台北市長 高虹安笑回「特別的劇情線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0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0 08:24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,被視為2022縣市長選舉一大戰將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)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,被視為2022縣市長選舉一大戰將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)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8日點名2022縣市長選舉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選台北市、賴香伶出戰新竹市,台北市長柯文哲轉戰選桃園市,三角化經營拿下地盤,和國民黨平分秋色,共同經營北台灣。柯文哲直言,「每個禮拜都要我選不一樣的地方,笑一笑就好」,同樣被點名到的高虹安表示,目前還沒思考過這麼遠的事。

高虹安回應被點名參選2022台北市長一事。 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 
更多新聞:被問「這一題」直呼太驚悚 柯文哲:還太早、撐過疫情再講

距離2022地方九合一選舉剩下一年多的時間,各黨早已暗中展開布局,吳子嘉分析,在北部的選舉,國民黨和民眾黨的贏面較大,如果高虹安出來選台北市長,會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形成強大的威脅。高虹安在朱學恒的「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直播節目中回應,「這麼特別的劇情線」,民眾黨內部完全沒有討論過,對於吳子嘉董事長的說法,她給予肯定跟感謝。

高虹安坦言,不排斥參選新竹市長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更多新聞:北市長之爭見新黑馬?吳子嘉曝「她」參選恐成蔣萬安強敵
 

相較於台北市,外界傳出柯文哲屬意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,她透露,目前在新竹有設立服務處,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,服務處裝潢好,尚未正式開幕,但已經積極走訪在地,為地方服務。高虹安不諱言地說,民眾黨確實開始討論對新竹的布局,若中央委員會議通過,她很可能接任新竹市黨部主委一職。至於這是否代表參選2022新竹市長,高虹安強調,很珍惜為民服務的機會,若選民肯定她,不排斥參選新竹市長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2022#選舉#高虹安#柯文哲#吳子嘉#朱學恒#民眾黨#台北市#新竹市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55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