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朱對槓?傳朱營欲結盟連勝文、傅崐萁 馬英九緩頰:非內鬥

記者 李依庭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9:25

國民黨魁選戰形成「江朱對決」場面,傳出朱立倫有意找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和立委傅崐萁結盟,對抗現任立委江啟臣。針對選戰,前總統馬英九則說,選舉一定有競爭,不能看成是內鬥。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非常歡迎對黨務熱心,願意振興國民黨的人來參加,選舉一定會有競爭嘛,不能把它看作是內鬥。」

前總統馬英九,為國民黨主席選舉打圓場,從朱立倫宣布參選後,形成「江朱對決」局面,朱陣營動作頻頻。

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朱立倫:「好球好球。」

 
圖/TVBS

搭上奧運熱一起看球賽,朱立倫合體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,這時間點恰巧就在,連勝文宣布不參選主席的前幾個小時,兩人是否結盟引發揣測,還傳出朱立倫有意找上立委傅崐萁。

前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傳出朱立倫有意找傅崐萁合作,你覺得這會是個助力嗎,剛剛才開始嘛,我們要了解他們的政見。」

圖/TVBS

但朱立倫很積極,上廣播節目談大選規劃,不免被問到藍白合。

主持人黃暐瀚vs.國民黨魁參選人朱立倫:「所以說跟民眾黨合作有可能嗎,我們不能夠排除任何的可能,只要擴大國民黨更大的支持度,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,我們不會錯誤的結合,不會錯誤的傷害我們自己的同志。」

一字不漏這樣說,網路上卻出現這個版本,PTT八卦政治板,標題直接寫上,「朱立倫將不和民眾黨合作」,朱立倫接受專訪時說,「與其找奇奇怪怪的黨合作,不如壯大國民黨」,憑空出現的一句話,民眾黨就變成奇怪的黨,躺著也中槍。

民眾黨立委邱臣遠:「我想民進黨的認知作戰,還有社群媒體的操作都是一條龍的,政黨間的競爭跟合作都是有可能。」

 
藍營黨揆之爭,燒出各黨間的選戰角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朱立倫#江啟臣#競爭#內鬥#蔡英文#緩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888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