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消專訪惹怒王淺秋!遭批「挑三揀四」 朱立倫急致電道歉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15:28
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。(圖/TVBS資料照)
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。(圖/TVBS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!現任主席江啟臣、前主席朱立倫今(5)日上午8點剛好分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、黃暐瀚的廣播節目專訪,未料,王淺秋在訪問江啟臣前先是抱怨朱立倫,早就預留周四、五兩天專訪時間給他,但朱辦昨晚才告知另有專訪而拒絕,讓她領教到朱式風格,挑三揀四只有自己最重要,沒有把別人放在眼裡,倒是江啟臣對她尊重、溫暖,還為了專訪不搭高鐵而改坐車,在車上視訊連線。

更多新聞:朱立倫不選2024? 江啟臣:這是很多人的疑問

 

據了解,朱立倫已在事後致電王淺秋道歉,負責聯繫行程的辦公室發言人凌濤也透過訊息向王淺秋致歉,並表示「回覆訊息太慢,造成淺秋姐不便,真心感到抱歉」,「淺秋姐是他敬重的前輩」,盼王淺秋海涵體諒。由於凌濤近日因中耳炎引發身體不適,甚至有腦膜炎疑慮,今天已安排住院觀察5天,出院後就會馬上向王淺秋當面致歉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更多新聞:去年為何不選黨魁?現在才出來 朱立倫這樣解釋

王淺秋問江啟臣,對於朱立倫出馬挑戰是否感受壓力?江啟臣說,他蠻平常心看待,黨內選舉其實就是分工程序,由黨員做出選擇,當然競選一定要努力,要到處拜託、請益爭取支持,過程自然而然行程比較多,多少變得比較忙,但有人願意爭取,大家就照著黨內民主機制走。

 
更多新聞:江啟臣:國民黨支持度23% 超越民進黨已是現在進行式

至於是否相信朱立倫不選2024總統?江啟臣說,「這個要問他,我相信你的疑問,是很多人的疑問。」江強調,他可以負責任告訴大家,自己絕對沒有參選2024年總統的想法,他會專心當造王者。

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更多新聞:針鋒相對!朱立倫批領導力不足 江啟臣:別忽略民代表現

王淺秋也問,黨內很多人擔心主席選舉,變成2024年前哨戰,江啟臣說,他個人覺得此時此刻,為了避免黨內因為這樣的想法造成分裂,他會更加好好爭取連任,同時再次宣布自己不參選,2024年專注做好kingmaker角色。

台灣政局風雲

#朱立倫#江啟臣#國民黨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682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