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主席選戰 綠:內部競爭外部化將見招拆招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7:43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,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,與會者轉述,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國民黨內部競爭外部化,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,要做必要的因應;立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也說,黨團下會期會見招拆招。

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,因應防疫,採線上視訊,關注焦點仍不脫防疫、振興等議題。與會人士轉述,對於各界關注的振興方案,行政院政務委員黃致達向中常委提到,政院朝五倍券規劃,細節尚未定案,還要看疫情做綜合考量。

 

與會者轉述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,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EUA通過後,國民黨動作頻頻,這都是政治動作,會加以因應;至於振興券部分,希望行政部門適時向黨團說明。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,挑戰現任主席江啟臣,林錫耀也在會中談到國民黨主席選舉議題,他說,國民黨內戰難免,且會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,要做必要的因應;柯建銘則說,國民黨把內部問題外部化,黨團下會期會有自己的議程,見招拆招。

此外,與會者轉述,高雄市長陳其邁、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關心65歲以上民眾的第2劑疫苗預約施打等議題,會中也討論到是否以不用登記、由地方政府通知施打的方式進行,希望早點確定方案、早日宣布。
 

此外,林錫耀會中宣布新任黨務主管人事,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由前雲林縣建設處長蘇孔志接任,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由專案辦公室主任翁世豪接任。

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,蘇孔志嫻熟政策擘劃與執行經驗,對於民進黨政策的推行、溝通的工作可以立即接軌;翁世豪對於媒體創意、文宣規劃等工作經驗豐富,未來將借重他的專長,協助民進黨推動政黨形象與社會溝通工作。(中央社)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進黨#國民黨#江啟臣#朱立倫#黨主席#高端疫苗#五倍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69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