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寬恒辭國民黨副秘書長 強調「力挺江啟臣連任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奇君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4:41

國民黨立委顏寬恆,4日一早在臉書po文,說要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,貼文透露心聲,想要回歸故鄉選民服務,他強調黨主席選戰,他支持江啟臣拚連任。

圖/TVBS

 
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:「我今天要鄭重地宣布,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,交還給黨中央。」

前藍營立委顏寬恆,4日開記者會黨主席選戰開跑,這時間點說要辭職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:「我依然支持國民黨,我支持江主席,我和江主席一起努力。」

 
顏寬恆不演了,說力挺江啟臣拚連任,當初是對方力邀才接下副秘書長,巧的是前一天8/3,前黨主席朱立倫表態願意參選。

圖/TVBS

顏寬恆澄清要辭副秘書長,是照計畫在走,同選區罷免陳柏惟還在進行,回鄉服務難道是要卡位可能的補選?

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:「從一階二階到三階,會進入第三階段就已經,明顯的表示出民眾的不滿,那也是他本身的問題。」

面對不確定顏寬恆沒把話說死,8月中領表,到時候會不會成為攔路虎?

前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:「(委員可能會在領表前突然決定要參選嗎?),(就是黨主席這一職)你是說?,(你的部分)我參選什麼?(黨主席),哈哈哈哈這個是不會啦不會啦,這不是啦。」

顏寬恆笑說,這次回地方服務,是為了拼疫情後經濟幫助基層,沒有要選,前一天表態的朱立倫怎麼看?

圖/TVBS

 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辭掉黨的義務職,然後全力的回歸家鄉為家鄉來努力,給他加油給他鼓勵希望他能繼續努力,我們需要他。」

國民黨主席前哨戰,顏寬恆是中生代戰將,深耕地方人脈廣,擁有中部廣大資源,要挺誰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顏寬恆#辭職#力挺#江啟臣#連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951

1.4168

1.9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