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選邊站?黨魁選舉前 顏寬恒突請辭國民黨副秘書長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4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4 11:46
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宣布辭去黨職。(圖/TVBS)
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宣布辭去黨職。(圖/TVBS)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投入今年黨魁改選之戰,昨天正式出面對外說明,未料,黨副秘書長顏寬恒今(4)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辭去黨職,「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,寬恒決定歸還黨職,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。」現任主席江啟臣也同一時間在臉書上表示,顏寬恒要回應鄉親的期盼,也是我們對他的期盼,並為他加油打氣。國民黨也透過新聞稿強低,「今日顏副秘書請辭,是與江主席共同的決定,因應地方服務的需求,而改變陣形。」

更多新聞:疫情影響!中選會:陳柏惟罷免案 延至10/23投票

 

由於時間點敏感,江啟臣上午在黨中央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時強調,「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。」顏寬恒也透過記者會表示,「雖然我交還黨籍回歸地方,但我會協助主席的參選(連任)黨主席。」藍營人士強調,顏寬恒主要是為了10月下旬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才請辭,但據了解,除林為洲明確力挺江啟臣之外,由於江、朱同屬中壯世代,確實不如上次補選涇渭分明,黨內多數人仍觀望中。

更多新聞:小S遭出征丟代言 江啟臣聲援:挺國手毋須道歉

顏寬恒表示,「我不是英雄,但我曾經與英雄並肩作戰。Richard Winters溫特斯少校- 101空降師E連連長,這是寬恒很喜歡的一部片「諾曼第大空降」裡面的經典台詞。」一年以前在江啟臣的號召下擔任黨的副秘書長職務,今天,在黨主席改選的前夕,他決定歸還黨職,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。

 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(左)上任後,邀請顏寬恒(右)擔任黨副秘書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2024藍營最強者有誰? 朱立倫強調「無私、沒有我」

顏寬恒指出,過去的一年中,地方鄉親遇到了缺水、跳電、經濟下滑,疫苗不足的困境,這一切都讓寬恒感同身受,寬恒自己也同樣還在疫苗系統中排隊,寬恒從小到大喜歡的小店也一間一間的收攤,故鄉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需要待用餐,寬恒很努力,但這場仗需要寬恒全心全力的參與,「自己的鄉親自己幫,自己的故鄉自己救,鄉親既然需要寬恒,寬恒就該回應他們。」

更多新聞: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重申扮演重返執政造王者

江啟臣則說,回想2020年大選的挫敗,是國民黨最低潮的黑暗時刻,雖然他順利連任立委,卻毫無欣喜之情,因為除了總統敗選以外,好兄弟顏寬恒卻惜敗,未能順利連任,讓他感到空前的壓力與孤獨,似乎國民黨未來存續的擔子,都壓在中生代的身上了。

顏寬恒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2024藍營誰選總統? 朱立倫點名這些人

江啟臣指出,後來他當選國民黨主席,並邀請顏寬恒擔任黨職時,顏說「中生代要團結,義不容辭」,二話不說就答應,二月時宣布競選連任,他也幾乎是第一個跳出來支持,所以當顏寬恒下定決心回歸地方經營時,自己也二話不說一口答應。
 

更多新聞:內幕/朱立倫、韓國瑜中間的那個男人 居間穿梭促整合

江啟臣說,「顏寬恒不好戰,但絕不畏戰,鄉親的苦,他於心不忍,他要回應鄉親的期盼,也是我們對他的期盼,只有一點,我和寬恒想法不同:寬恒,這不是你自己的戰爭,你不孤單。我們所有人都挺你到底,找回鄉親的幸福,故鄉的光榮。兄弟,加油,為故鄉爭回這一口氣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朱立倫#江啟臣#顏寬恒#國民黨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7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