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4藍營最強者有誰? 朱立倫強調「無私、沒有我」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9:16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投入選戰,今早出面說明。(圖/黃韋銓攝)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昨天宣布投入選戰,今早出面說明。(圖/黃韋銓攝)

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(3)日正式對外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,並在下午的廣播節目專訪中表示,在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刻,所以他不會計較個人利益考量,最重要是贏得2022選舉,2024推出最強候選人。主持人蔡詩萍追問,「包不包括你?」朱立倫說,「沒有包括我,因為我無私無我,要用這樣的決心才能贏回未來執政機會。」

更多新聞:2024藍營誰選總統? 朱立倫點名這些人

 

朱立倫。(圖/TVBS)

面對蔡詩萍質疑,為何去年補選不擔當?朱立倫回應,去年總統大選結束後,他樂見黨內新世代出面承擔,但如果黨中央做得很好,他根本沒有必要出來選,如果很滿意現狀,或者有人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做很好,他不必出來淌渾水。

更多新聞:內幕/朱立倫、韓國瑜中間的那個男人 居間穿梭促整合

朱立倫也提及2015年發生的「換柱風波」,當時參選總統的洪秀柱提名資格遭取消,他坦言自己擔任主席時,真的沒有處理好,所以事後跟洪秀柱道歉過很多次,後來甚至兩人變成好朋友。

更多新聞:國民黨員收到朱立倫拉票簡訊 卓伯源要江啟臣說明

朱立倫表示,現在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刻,所以他不會計較個人利益考量,最重要是贏得2022選舉,2024推出最強候選人。蔡詩萍追問,「包不包括你?」朱立倫說,「沒有包括我,因為我無私無我,我直接講了,現在最強大的大家都知道是侯友宜,趙少康也表達強烈意願,韓國瑜、盧秀燕都是優秀人才,也不排除其他人,我只是先點名這些人,要用這樣的決心才能贏回未來執政機會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內幕/朱立倫、韓國瑜中間的那個男人 居間穿梭促整合

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。(圖/TVBS)

不過,朱立倫也說,這些都是後話,先把現在做好,把明年選舉選好,如果明年選不好,我就下台了,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打選戰。朱說,國民黨支持度明年一定要贏過民進黨,六都至少三席過半,所以要把桃園、台北贏回來,那是目標,但他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縣市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立倫#江啟臣#國民黨#黨主席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1094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