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到了!雙北8/3起開放內用 柯文哲:進深水區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2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2 20:51

疫情趨緩,北市今天(2)新增2例、新北3人,雙北也同時宣布明天(3)起開放餐廳可以內用,不過有部分細則,像是甚麼情況下會再度暫停開放,雙北市則有不同標準,柯文哲明訂數字,侯友宜則只說看疫情狀況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明天(8/3)開始餐飲業內用就要開始了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從8/3起我們的餐飲內用開放。」

雙北市長隔空拍板跟進全台開放內用,不過2人喬半天只是同個時間點,除了中央規定的梅花座隔板外,再加上自助餐廳專人夾菜,其他詳細細則還是各自講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情況變壞的話,甚麼條件要升級,這個倒是沒有討論到。」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疫情)變化的時候餐廳內用一定暫停,這裡面第一個指標,就是出現本土Delta變種病毒。」

甚麼情況下會暫停開放,北市明確訂數字,不明感染源每日平均案件等當指標,不過嚴格規定店家如有確診停業三天,接下來11天只能外帶或外送,新北沒有特定數字,還要看DELTA變種病毒,另外又多了必須標示離座要戴口罩,已經不能提供歌唱設備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花了兩個半月才打完這場戰役,死了700多人,有風吹草動我們還是會馬上跟中央反映。」

圖/TVBS

還是不能大意,因為仍舊有確診者,2日北市2例新北3人,北市其中一名確診者,曾到大安區健身房地點就在捷運站旁人來人往,還有一例交友圈感染,去過萬華一間旅館,但柯市長強調掌握中,倒是他話鋒一轉說到高端疫苗,已完成檢驗封緘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都氣到不想講話了,頭剃一半,我看民進黨已經就是要硬幹到底了。」

 
不只解封開放內用、進入深水區,對中央來說疫苗似乎也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疫苗+1

#雙北#開放#內用#疫情#標準#各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83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