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立倫角逐黨魁!蔣萬安:他曾跟我說要承擔責任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旭毅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2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2 20:25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,引發黨內討論,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就說朱立倫參選非常值得肯定,現任主席江啟臣也說這是良性競爭。立委蔣萬安就說,之前碰到朱立倫時,他就已經說過要承擔責任。

圖/TVBS

 
一句「改變才有希望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,參選宣言全文974字,選在早上10:10發布,就是在強調要贏回中華民國,甚至說自己上任後,會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,甚至為打贏選戰,不會拒絕任何戰鬥夥伴。而立委蔣萬安就被視為,藍營選北市的有力人選,那朱立倫的布局,有把蔣萬安納入嗎?

圖/TVBS

立委蔣萬安:「(主席選舉)良性競爭我覺得都是好事,之前他有碰到的時候,他也有提到他對於國民黨,未來他希望能夠成承擔一些責任。」

不過朱立倫要布局的當然還有2024,他說會無私推出最強候選人,贏得總統大選,藍營內目前僅趙少康明確表態選2024,這有可能意味著朱趙會結盟。
 

圖/TVBS

趙少康:「他有找我聊,昨天(08/01)晚上跟我聊了鐘頭,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到時候看情況,誰最適合出來,誰最可能打敗民進黨,就誰出來。」

喊話公平競爭,畢竟朱立倫也沒說這最強人選不是他,但在宣布參選後,朱營這也跟趙少康一樣,發出「戰鬥簡訊」呼籲黨員挺朱,這會不會成為朱勝選的助力?因為前副主席郝龍斌,就痛批現在的國民黨監督不夠力。

郝龍斌:「朱市長他現在要站出來,選擇他的方式來替國民黨盡力,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。」

眼見強勁對手朱立倫宣布,江啟臣表達尊重,並正面看待黨內選舉良性競爭,但朱立倫的起手式,似乎有意無意也在測試,自己能有多少黨員認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朱立倫#國民黨#主席#角逐#蔣萬安#承擔#責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773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