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首長紛紛「逆時中」 喊長者造冊打2劑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1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1 20:46

65歲長者施打第二劑疫苗,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,希望都能回歸平台預約,但地方首長擔心長者有數位落差,基隆市長林右昌直接說,不管中央怎麼決定,基隆就是造冊施打,加上這個時候正國會立委也動作頻頻,被解讀是要為2022找聲量。

圖/TVBS

 
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:「希望這些都回歸到平台裡面預約,但也沒必要一個個登記。」

話說白了,就是各縣市要幫65歲以上老人打第2劑疫苗,都要透過預約平台,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話,自家人似乎不買單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民眾預約制,跟我們主動通知制喔,這兩個都有一些優點,那應該想辦法融合這兩者的優點。」

 
圖/TVBS

說還是會繼續跟中央好好溝通,新竹市長林智堅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希望長者打第2劑,地方能自己做決定,但前一天基隆市長可不是這麼客氣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不管中央怎麼做最後的一個決定,是只開放預約的一個平台,或者是雙軌制,我想我們基隆市都是會造冊來施打。」

嗆聲,不管中央怎麼決定,基隆市會有自己的做法,公開「逆時中」後,就這麼巧,同屬正國會的自家人又這麼說。

圖/TVBS

前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成功不必在我,成功一定有我。」

高喊未來不會缺席,正國會的大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跑到老長官陳水扁的節目表態,加上正國會立委近來動作頻頻,從振興、紓困、尋職津貼、疫苗補貼到油電凍漲,短短一個月內發了六篇聯合聲明,被解讀難道是要施壓行政院長蘇貞昌,幫正國會在2022多爭取一些聲量。

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:「毫無選舉考量跟政治考量,我想是真的想太多了。」

 
只是一下又是逆時中,一下又是上節目表態的,正國會嘴巴上說沒有,但接連的動作似乎跟嘴巴講的不太一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疫苗+1

#疫苗#長者#造冊#陳時中#民進黨#正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30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