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權報告出爐! 高嘉瑜11天8度替禾馨索疫苗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22:37

台北市爆發禾馨醫院的特權疫苗爭議,台北市衛生局29日下午公布調查報告,其中內容揭露立委高嘉瑜,11天內8度狂索疫苗,甚至還傳LINE給衛生局長黃世傑。高嘉瑜晚間反駁,內容證明自己的清白,根本沒有施壓關說!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作為民代我們的職責就是,轉答我們的陳情跟訴求。」

對著鏡頭有點小不滿,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出爐,裡頭點名高嘉瑜11天內,8次索取疫苗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從頭到尾沒有任何施壓,跟任何關說。」

 
圖/TVBS

市府公布LINE對話紀錄,5/30傍晚6點多高嘉瑜轉發陳情內容給,北市衛生局局長黃世傑,陳情人希望針對高嘉瑜的選區禾馨可爭取到疫苗,黃世傑回覆問一下,隔天中午高嘉瑜表達,禾馨還需要300到345支疫苗,點名新生兒是低出生率台灣的寶貝,一定要好好保護。

更說可以盡可能給300嗎?接下來6/1,高嘉瑜轉達禾馨還需要100到200支,兩天後說如果莫德納來,可以保留給禾馨10到20支的額度嗎,要給有血栓病史跟疑慮的管理部醫生,5日說禾馨包括房務、行政等尚有百人,有可能可以打AZ疫苗嗎?7日再轉達希望針對這群人至少再給5瓶(共50支AZ疫苗)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從頭到尾我們在轉達,這個陳情過程裡面,衛生局也都是同意,也都沒有拒絕過,所以我不知道說到底有,哪邊是有什麼問題。」

衛生局的確沒拒絕,到了6/8中午,高嘉瑜再發LINE說,禾馨再拜託20人份莫德納即可,黃世傑這回說CDC直發醫院,但到了晚上高嘉瑜改口說,打莫德納,現在需要AZ疫苗,只要2瓶,衛生局說要等端午後,能否讓他們明天去拿?黃世傑之後都未回應。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好心肝診所有100多人,可是卻拿到一千多個疫苗,這其中到底是誰,大家可能更好奇,為什麼並沒有其他任何身分,可是可以拿到這麼多的疫苗,去幫好心肝做違法的施打。」

點名北市府好心肝爭議,反觀禾馨都是打在一到三類,合情合理合法,只是兩周內狂找局長,這合不合理各界自有評斷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疫情#台灣#疫苗#措施#管制#症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27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