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英雄隔離ING 蔡英文親揭「限定版早餐」特製秘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6:28
台灣奧運選手陸續返台,蔡英文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台灣奧運選手陸續返台,蔡英文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台灣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,昨(28)日包括楊勇緯、羅嘉翎和方菀靈等18位選手和教練等人光榮返台,出機場就直奔防疫旅館,總統蔡英文特別準備「奧運英雄限定早餐」,感謝英雄們為台灣榮耀付出,而她也透露這組早餐的「特製秘密」。

蔡英文透露特製早餐的秘密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 
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幾天配合東京奧運防疫要求,結束賽程的選手、教練、陪練員與技術人員,已分批回到台灣,除了教育部依約定為選手安排搭乘「商務艙」外,在機場也設置專屬通關,接下來台灣英雄們要在防疫旅館住一段時間。

更多新聞:跆拳甜心羅嘉翎曬「清純隔離照」 鄉民暈了:國民女友!

早餐袋中還附有卡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為了歡迎選手們光榮返台,蔡英文特別準備「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」,內有台北早餐名店阜杭豆漿與上海老天祿滷味,還隨餐附上卡片,一點心意要感謝他們為國家的付出。她說明,這組限定版早餐,經由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營養師把關,「飯糰加大但沒有油條、滷味也特製不含丁香」,希望選手們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能吃得營養又沒負擔。
 

更多新聞:帶小三打疫苗遇老婆!巴西接種站「3女1男亂鬥」畫面曝

楊勇緯和羅嘉翎一早曬出早餐照。(圖/翻攝自楊勇緯IG、羅嘉翎臉書)

中華隊選手們收到早餐後,紛紛在社群網站曬照分享,勇奪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一早在IG限時動態貼出照片,還寫道「一早收到的溫暖」;拿下銅牌的「跆拳道甜心」羅嘉翎也在臉書發文說,今早打開房門就看到驚喜,拿早餐發現是來自總統府的早餐,還是名店美食,讓她相當開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京奧運#台灣#選手#中華隊#早餐#蔡英文#阜杭豆漿#上海老天祿滷味#楊勇緯#羅嘉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71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