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國降級台北未解封 王世堅砲打柯文哲:創一堆新名詞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9 12:34
市議員王世堅砲打柯文哲,創一堆新名詞都無疾而終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、柯文哲臉書)
市議員王世堅砲打柯文哲,創一堆新名詞都無疾而終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、柯文哲臉書)

自5月中旬開始,全國經歷69天三級警戒,27日終於調降為二級,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,室內活動放寬至50人、室外100人,鬆綁諸多管制措施。不過由於台北市仍有零星感染,還是不明感染源的確診個案,所以並未跟進中央的二級警戒指引,採逐步開放的方式進行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砲轟,全國遲遲無法降級解封,就是因為台北沒辦法有效控制疫情,找出不明感染源,而這是柯文哲的責任。

王世堅認為全國無法降級解封,就是柯文哲的責任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振興變菜市場喊價? 柯文哲譏:我發一百倍券或五千萬元

王世堅在臉書發文表示,柯文哲防疫是創了一堆新名詞,「熱區圍堵站」、「冷區殲滅戰」、「同心圓掃描」、「萬華專案」、「北農專案」,現在還出現「北車專案」,但全部無疾而終,顯示柯文哲沒有全心全意放在疫情的防堵。他認為從民調上來看,柯文哲的民調趨勢在下滑,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升中,恰恰反映兩人的防疫表現。

王世堅批台北無法實質清零,全國經濟都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更多新聞:第4輪接種疫苗量恐不足 北市採2段式因應
 

對於柯文哲整體的抗疫作為,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直言,一開始確實還可以,「尚可,因為他不亂講話,發揮醫療專業」,可是越來越糟糕,現在因為台北市無法實質上的清零,或是確保社區沒有感染源,造成全國的經濟都受到影響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王世堅#台北#疫情#防疫#解封#降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977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