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 網看完嚇歪:難怪猛打「這大咖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7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7 11:34
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隨著國內5月中旬疫情爆發,日前有民調指出民進黨支持度下滑。民進黨7月初內部民調曝光,政黨支持度調查中,綠、藍營位居冠亞,第三名的政黨支持度大幅攀升,消息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轟政府振興拖7天跳針這句 綠委喊發1.2萬「六倍券」

 

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台灣民意基金會7月最新民調曾指出,民進黨政黨認同度3個月內慘跌15%,相當於損失近300萬民支持者,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的台灣民眾黨在疫情最嚴重期間異軍突起,過去1個內政黨支持度上升7.1%。

更多新聞:轟政府振興拖7天跳針這句 綠委喊發1.2萬「六倍券」

 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民進黨內部民調顯示,政黨認同部分,第一為民進黨,支持度為26.8%;其次為國民黨,支持度17.3%;民眾黨以15%位居第三;時代力量為3.5%;基進黨為1.9%;中間選民占22.7%。

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消息傳至PTT後,網友紛紛討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「難怪民進黨最近狂打柯,怕了」、「17.3%+15%> 26.8%,阿北2024應該輕鬆了」、「阿北儼然是藍營明日之星了」、「2024年柯文哲有2016年宋楚瑜157萬票都很困難了」、「你相信柯文哲能拿550萬票?,柯能拿朱立倫的300多萬票都有問號了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這東西看的是政黨票,不是總統票」、「民進黨內部民調民眾15%? 我是不信啦 機構效應」、「這個民調從月初用到現在」、「這種所謂的內部民調會給媒體都麻有目的的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進黨#民調#蔡英文#柯文哲#內部民調#大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99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