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嗆王必勝「沒貢獻」遭轟! 柯致歉:我錯了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3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3 20:20

之前中央指揮所進駐北農,由王必勝再擔任指揮官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(22日)受訪,卻說覺得「沒什麼貢獻」,指揮官陳時中批評不夠厚道,柯文哲也被各陣營的人砲轟,今天(23日)柯文哲再被問到這件事情,態度大改變,直呼「他錯了也已經反省」!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昨天回去喔我自己反省過,我錯了,人家來幫忙喔,我們就說感謝就好了,還囉哩叭唆幹什麼。」

說出「我錯了」,柯文哲道歉王必勝,因為前一天才說人家進駐北農指揮所是沒貢獻,只是對現在台北市的疫情,柯文哲仍不敢大意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社區中還是有潛伏的確診者,這怎麼找出來相當麻煩。」

 
況且家戶感染狀況也滿嚴重,包含京站威秀影城確診員工!

記者譚伊倫:「不過這名員工他一家四口都遭到感染。」

圖/TVBS

等於爸爸媽媽姊姊全確診,北市也公布10日到18日媽媽足跡,大多都在士林附近但18日也曾去過蘆洲三重市場,至於姊姊除了去過全聯外,大多時間都在烘焙店,因為她是那的員工,另外還公布一名案15591確診足跡,除了10日去過好市多中和店外,其他天頻繁坐火車往來萬華和桃園內壢!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這個是從桃園台北都有足跡的個案,那目前為止桃園都有公布。」

黃珊珊點到為止,倒是新北市也公布一名案15626足跡,15日清晨到過小北百貨三重店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:「(是不是有出現特殊交友圈的確診個案),從疫調來看呢我們最近有些個案,是與朋友接觸感染有關。」

圖/TVBS

 
只是新北23日確診人數,來到13人是全台最高!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所以新北市雖然看起來13人比其他外縣市多,但是大家安心7個居家隔離,6個很清楚他的大部分的感染源都是朋友。」

想說的是這些數字,非疫情的真實面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北市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5

0.1734

0.3709